Wednesday, July 30, 2008

The Sims City+The Coolest Sims

从很久以前
我就一直想要尝试跟朋友们住近近的感觉
因为我家算是郊外
每次要跟朋友见面都要去到蛮远

现在的我
觉得自己好像生活在The Sims City里
大家都集中在一起
住在同一个花园
走路就能去到同学家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朋友不同了
Sims全部变了
跟一大堆朋友住得再近
跟朋友住在同一间房间
依然觉得自己是孤独的

总觉得大家都好冷

有时
我很想跟朋友聊天
可是
却想不到话题
我讨厌那种我在讲话时人家一个表情也不给的转开他的头的感觉
请不要这样来伤害我的小小心灵

静女说
“Dear,你在那边一个星期讲的话还少过跟我在一起半个小时里讲的话。”
的确没错

我开始喜欢
是又戴着耳机
不是又戴着耳机了

伤心的时候
开大大声
祈祷音乐把我带走
不想留在这里献世

其实有时候
我根本没在听歌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融入朋友之间的对话
因为我讲话总没人听

现在
我总喜欢冷讽自己

是的
没有了中学时的朋友
你什么都不是

我以前的自信
原来都来自他们

有时的突然间
我甚至会想
是不是该在这里有个男友
至少
对这里还有那么一线的期待

人际关系的复杂
我会尽力适应

2 comments:

  1. 可做到适应的话。。一定要做到习惯。。习惯了过后你才懂原来你错过很多东西。。
    要学会珍惜。。再说习惯过后就可笑看人生了。。当你到这地步时。。就意为你变强了

    ReplyDelete
  2. 朋友,你写完我当初的心情
    刚读学院时,也经历这种讲话没人听的情况

    当时,真的很自卑
    一直在问?中学时期的我很好很自信
    有一班蛮好聊,好玩的朋友...为什么现在这样?
    原来自信也是他们给我的...

    到了新环境,朋友不同了~有点冷漠
    直到日子久了,直到我找到心灵相视的人
    日子才渐渐进入佳境,自信也慢慢回来了
    才讲话比以前大声,比以前爱开玩笑了~

    其实,朋友
    也许你还没找到让你自信的一群新朋友
    或一位朋友。

    当然,你也要努力参与下,
    才能融入你那群新朋友...

    可以加入你的link?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