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总能让你心疼&心疼你的——好友

好朋友,是那个跟你最亲的、最互相信任的、最能够宽容谅解的……总之,就是那个,你最心疼的。



好朋友,不会跟你计较你一时的用词或语气。嘴上总是互相揶揄,其实心里却比任何人了解对方。也只有自己可以开好友玩笑,若好友被别人开玩笑时一定会挺身而出。

有些东西没有办法跟男友分享,拿起手机拨电给好朋友,把心里的垃圾心情统统传给好朋友。挂掉电话时,心情恢复平衡,同时也感到幸运自己能够有一位这样的好朋友。



不管是因为什么,想哭了,紧紧拥着好朋友,两个人一句话也不用说,一起掉泪,互相擦泪。俩人对望,傻笑又互嘲。

心仪的对象给你发了封简讯,男朋友给了一个惊喜,你脑里第一个想要向她炫耀。好朋友会因为这样而替你开心,她会羡慕你,也会祝福你。

失去爱情的时候,友情就更加珍贵了。好朋友不会因为你之前的重色轻友而责怪你,反而比那个说要永远在你身边的人更守承诺的陪在你身边。



有些人只有一位这样的好朋友,有些人比较幸运,拥有多过一个这样的朋友。

写着这个po时,我眼泛泪光,突然很想念我的好朋友们。

看完这个po后,发封简讯告诉你的好朋友,你很爱她吧!

=)

3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