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15

深夜里的电话

题目看起来像是什么恐怖文章
真的不是

最近一直听到一首歌,让我想起了从前。其中歌词是这样的 You used to call me on my cell phone, 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

记得中学的时候,在深夜里,我和喜欢的人总是还在聊电话,发短信。夜里,特别容易感到孤独,特别感性。夜深人静,就特别想要找思念的人,听一听他的声音。

我有一段很疯狂的往事。从前,我和一位男生,可以聊好久的电话,只要开始聊,就总是舍不得挂电话,直到凌晨。如歌词一样,只要我们需要注意,需要爱,就会打给对方,但我们不是情侣。他的声音,总是那么舒心。

到了再后来,当我不敢打给某个人,或那个人不接我的电话,由得我需要他的解释,他却充耳不闻。我竟然打给电话客服,虽然接通的是机械般的问好,是电话客服系统,心里却像是得到了安慰。就如这首歌的歌名【Hotline】

谁又是谁的Hot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