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第一个考试+疯狂夜晚













第一个在utar考的就是讨厌的数学
数目字真的很讨厌

妈妈打电话来说
--你的小学同学又有一个要结婚了,xxx
---哇!
我真的很惊讶
--你考试要加油,如果考不到就嫁给阿福哥
---又来!
每次都是想把我卖出去
--酱我们就不用供你供到那么辛苦
后来
妈妈竟然说
--加油加油加油!
=.=

我心知肚明会考到怎样

结果看到考卷
饱了

考完出来
眼泪在眼眶里翻滚
我对不起父母和自己

男生就约六点去打羽球

本来不想去的
算了
去玩吧。。













在old town的一间学校













佩雯和emi
汗~












tan tan被emi弄到笑到不行

我打羽球很差
而且很快就累了
ah cool竟然有点讽刺我没用

后来
回家就煮快熟面

11pm
要去westlake跟同学聚会

我们这里什么都没有

可以说是我们唯一可以去的地方

尤其是星期五晚上
真的很多人













很漂亮吧?

不知道是谁建议买酒和零食
他们来之前去7-11买

sherry一个人就喝一大瓶装的酒
3个男生喝一瓶
几个女生喝一瓶
我在外面不喝酒
爸爸说
女生喝醉酒很难看

过后玩起true or dare













Ah cool 和queenie磨鼻子












tan tan抱sherry













Ah cool舔佩雯耳朵
最恐怖的惩罚









emi向陌生人索取拥抱
玩了不久
变成dare & dare
他们说true不刺激
魔女没种到是不可能的
--用脚搭在男生的腰
--被男生背
说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大约2点
肚子真的很饿
就和某些朋友去maha maju吃夜宵聊天
回到家
准备好睡觉已经5点了
不知道父母亲知道后有什么反应

4 comments:

  1. 呵呵。。我照去clubbing照去喝酒~~照出到很夜回家。。哇呵呵。。要是我家人懂~~肯定被burung死~~

    ReplyDelete
  2. very daring~~ u guys r really young o! hehe..

    ReplyDelete
  3. wah..晚到酱开心没有叫我啦。。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应该玩到蛮开心啊。。 多点跟朋友玩就不会那么常不开心咯。。

    ReplyDelete
  4. 体会到大学生的夜生活。适当的松一松,让灵魂好好的休息,回归到最初。油站在此!!!!!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