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非木--2
















一个星期后的非木
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了骑脚踏车的非木。穿着我最喜欢的青色的衬衫和长牛仔裤,好像在欣赏湖的风景,我望向湖,现在,我跟非木正一起欣赏同一个风景。
我停好摩托车,立刻发了封短信给他。
[你骑脚踏车的样子很逊。]
我偷偷的笑。我就是想亏他,没有原因。
[是吗?我以为我骑得很帅,还特地骑得很慢。虽然骑得很逊,但你还是注意到我了。]
收到时,我已经坐在课室了。
[你污染了我的眼睛。我要上课了,再聊。]
我突然发现,我还是先给他发短信了。
[你是应该专心上课的,再见。]

对他来说,我是个与众不同的女生吗?他跟其他女生也这么聊天吗?
开始有点在乎了。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
非木一定是下一个令我流泪的男生,我有预感。


第一次特地去遇到非木
“嗨~真巧。”非木总是善用他那迷人的笑容。
呼吸和心跳加快,有点不知所措的回笑。
“是哦!”舌头真的打结了,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其实我想说,我在学校里逛了快两个小时。


第二次地去遇到非木
“我们一起吃午餐吧!”非木今天看起来怪怪的。
我在心里想,1,2,3,4,5
“好吧!”不知他有紧张吗?
那天的午餐,我们聊了很多。


没有非木踪影的第三天
自从那天的午餐后,非木就完全失去消息。我不敢给他发短信,因为我清楚自己没有那种能耐承受失望。
上学的途中,我一直寻找非木,不过,不管我再努力,非木还是没有出现。可能是上课时间不同吧?不知今天会否在校园巧遇非木。
站在三楼的走廊上眺望一群群的同学,就是没有看到非木。为什么在人海中,没有一个人能像非木一样吸引我的目光?


后来,在跟他用短信聊天时,消除了我的疑惑。
午餐那天,他心仪的女孩向别的男生表白了。
原来,他有心仪的女孩了。不过,我愿意,跟他保持这样的关系。
这样就够了。

2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