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被打回原型的魔女
















最近的我
又快打回原型了
胆小
依赖
什么都不敢
全部几乎甩掉的坏东西
现在又回来了
以前
我有这种性格
多多少少是家人朋友宠出来的
现在
这里的部分朋友开始伸出援手
而我
当然就自然而然往那里靠着生长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不仅是原地踏步
甚至向后退
但是
给人帮助的感觉真的很好
让我觉得
我不是孤单的
不过
被人狠狠地踩
才会有所作为
才会成长
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
想大大声说
“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这样是会把我宠坏的!”
心里的恶魔却说
“你就让人家帮你吧!一个人活着是很痛苦的”
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变回没用的魔女!

3 comments:

  1. 自己要怎样活才是关键的。。偶而听心魔的话也好。。生活才多姿多彩...

    ReplyDelete
  2. 高兴的是你还存留着以前的影子,可悲的是你想封闭自己。好人还是存在的,但必须经过过滤。请更新一部过滤器。嘻嘻...

    ReplyDelete
  3. 跟着你的心走就好。。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