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讨厌



今天
我最不想它发生的事情终于如我所猜想的发生了
我正在失去你们
时间越久
我越感觉不到你们了

原来我的判断力变差了
一开始认识
到我们无话不说
那一刻
我是多么鉴定认为我们的友谊会很坚固
甚至永久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切
正在肯定地证明原来大家不是同一国的

我难过的肯定
伤心的定下这个判断
我们原来不可能是好朋友
剩下的
可能只是点头之交的友谊

对不起介入你们的圈子
是我一厢情愿的踏入你们的友谊圈
我会一滴泪也不流的离开

谢谢你们曾经在我的生命中经过
在我最需要帮助时出现

魔女的心
好痛

3 comments:

  1. dun expect to be treat the way u should be expect to treated...learn to demand or request how u suppose to be treated by another person and expected no right to be treated same way...

    慢慢去了解其中的奥秘吧

    ReplyDelete
  2. so pity..but nvm, stil hav me.I'll b by ur side forever..i think u oso knw.
    haiz~ today my mood also bad. I quarrel with my sis..but he din console me..said i need to b independent.

    ReplyDelete
  3. 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我们真的没心伤害你...真的...很有可能是你误解我们的意思!为什么不给我们一个机会解释?不要这么容易就判自已死行...凡是都想开点...我们不会闲弃你,也请你自已不要轻言放弃...



    FROM:无名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