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非木--1
















与非木邂后的第一天
我第一次在这么大的校园走动,会看到妖怪吗?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看到有本笔记本跌在一个男生的旁边。“要不要告诉他呢?”我皱着眉头。。
“嗯~你的笔记本掉了?”在我犹豫时,用着发抖的声音对他说。“什么?”他大声地问。“你的笔记本掉了?”我提高声量。心想,好心没好报,竟然招人吼了。
他低下头,瞄了瞄,掉头走了。莫名其妙!我开始有点火了。

第二次与非木邂后
才第一个星期上课就迟到,我冲着去DDK1。碰~我手上的笔记散落在满地。“Sorry~”抬头一看,是那个莫名其妙的男生,我给了他一个白眼。
“你干嘛?”他问。我继续拾自己的东西,这种人,我才不想跟他讲话。
“我问你干嘛?”他好像不耐烦了。“我在拾东西,没瞧见吗?”我瞪了瞪他,准备转身就走。他拉着我的手。“神经病,我要迟到了!”我甩开他的手。
“你干嘛白我?”他问。他好像忘记我了。“给我你的手机,我慢慢跟你解释,我真的要迟到了。”我把自己的号码输入他的手机,立刻就走。

晚上,我果然受到他的短信。
[没礼貌的家伙,快解释。非木上]
我笑了笑,是谁没礼貌了?我便向他说起当天的事。我向来对发信息会附上自己名字的男生有好感。
[哦。。有点印象,对不起。]
他不打算解释当天奇怪的行为吗?
[我很悃了,再见。]
我这样回了他。跟他多聊,让我觉得是投降的举动。

后来,他都没发信息给我。我当然不会主动给他发信息,这是爱情守则。

2 comments:

  1. 爱情守则??

    ReplyDelete
  2. 爱情也有守则,什么事情应该做,什么不应该,据说,只要守着爱情守则,就会得到幸福。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