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25/7/2008 剪头发

我剪头发了
把留了五年的头发剪掉












这是我之前的发型
















剪了后

有人问
为什么把头发剪掉

有人说
你的心好狠

原因有很多
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哪一个其实才是真正的原因

原因:
~驾摩托车头发会打结
~每天洗头发又要吹干
~发尾很损坏了
~驾摩托去学校没办法绑头发

以下是有点假的原因
~厌倦了,想换发型
~天气太热

超假原因
~失恋
~听妈妈的话

我甚至觉得是因为我讨厌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一切
所以头发是牺牲品

如果是以前的我
心应该痛死了吧?

现在的我
只要想到我现在过的非人生活
只要能脱离
剃个大光头又怎么说

看来打击真的太大了

对不起大家
最近在魔法屋总是埋怨
写些难过的事

我相信我会习惯的
因为不管怎样
一切总会过去

回实兆远
被朋友招待时
我竟然会跟朋友客气

从来不做家务的我
竟然帮妈妈晒衣
妈妈都吓一大跳

出来这里的前几天
我遇到每一个朋友
都大大声地说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
而且过得很好

但是
出来金宝的前一天
损友刘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崩溃了
我哭了
我不想出来
我不想回金宝
我不想面对金宝的一切
我不舍得家人和好朋友

这几天
每天都找机会回实兆远
一直想回去

请大家多多关心我
我怕我会神经病
谢谢。

6 comments:

  1. *good news*
    my mom praised ur new hairstyle o.. said "hen mei"! haha..

    ReplyDelete
  2. 还是喜欢第一张的你。。

    ReplyDelete
  3. i like ur old hair style more leh
    XD
    anyway
    u happy then can le
    hope u happy always
    dont think too much

    p/s: my stupid msn spoilt jor
    dont know y
    cant on msn la
    haiz

    c ya

    ReplyDelete
  4. hihi........i like both pic of u~~
    nice...........hehe.......
    wish u good luck...........

    ReplyDelete
  5. 為什么剪頭髮=受打擊?換個髮型換個心情也不錯啊!^^

    題外話:謝謝你拜訪我的部落格哦!RSS訂閱你了~

    ReplyDelete
  6. 我甚至有过剪蘑菇头的念头呢
    结果竟然被发型师和男友劝阻了-,-"

    新发型很不错
    久些会更自然
    离子烫就是这样^^

    我还在密谋着下一个想换的发型。。。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