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第一次跟家人分开这么久

已经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想家的心
在哭

每一科的考试
爸妈总会在远方给予鼓励
妈妈也只有在考试前拨电给我
(别人的妈妈几乎每天突击检查)

昨天考会计
我学习得很努力
所以特别紧张+重视
发信息给爸爸
[希望今天的考试我会做。]

爸爸回了信息给我
19-7-2008
8:26:50am
[别紧张,你一定会的,我对你信心十足。]

那一秒
我开始想哭了
若我做得不好
肯定辜负两老

幸亏
皇天不负苦心人
如果没有意外
我应该不会沉船

下个星期四就要回去了
*.*
一想到就让我笑得张不开眼

不过
回去时是很开心没错

但是
回来的那种心情
真的很讨厌

当我回家的次数越多
我要承受的次数也越多

没回去就不用面对了

心里很矛盾

还是想回家

在家时
看着时钟
心里莫名其妙的害怕
害怕一眨眼
所有时间就这样溜走
我又要回到这里

其实
这里也很好啊!

我只有这样安慰自己

1 comment:

  1. 我正在犹豫要不要跟你炫耀....
    就算我不炫,你回到那边也有人等着跟你炫..
    终于,炫耀之心输给了良心,我不要把你弄哭=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