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我到底还剩下什么?

刚刚跟一个朋友聊完电话
我告诉他我在这里的人缘
他说我的态度可能有点问题
所以劝我
--不要太小姐脾气
老实说,这个我承认。我爱撒娇。
--不要老是找朋友帮忙,除非逼不得已
我的确最善于找朋友帮忙
--尽量和蔼可亲
我有对大家都很好呀!

在讲电话的同时
我悄悄的哭
他猜也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静下来

Ah Cool说我太情绪化
是朋友的应该都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习惯遇到问题就哭

可是
现在的我
哭起来不像以前那么干脆了
觉得哭泣很罪过

最近已经不想笑了
很多原因令到我真的笑不出来

曾经有朋友问过我
对自己那么苛刻会不会导致精神分裂症

我现在认真地说
会那还好
至少在分裂人格时可能会有几刻是开心的

在这里越久
我发觉自己失去得越多
剩下的好像只有家人了
发现得越多
越神经质

那种失去王子的心痛
又回来了
我最怕的感觉
痛得头好晕
痛得窒息

我开始有点想放弃了
是不是又要用回以前心痛时麻醉自己的方法?
好想堵住自己的耳朵
闭上双眼
大声呐喊
全世界给我安静

地球请停下来
让我歇一歇
好吗?

5 comments:

  1. 算你现在拥有的,而不是算你失去多少。
    虽然有些曾拥有的东西已经离你而去,但换个角度想,至少你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失去的。
    留意你身边的东西,只要懂得想,你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人了(这是你教我的)。 :)

    ReplyDelete
  2. 古人说。。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何必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ReplyDelete
  3. 你还有一群关心你的朋友与家人。。算起来你已经很幸运了,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比我们不幸。。所以我们要把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过得很有意义

    ReplyDelete
  4. 是世界舍弃了你,体会到独行侠的滋味。

    ReplyDelete
  5. 总觉得。。新生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哦。

    是因为刚进到大学。。陌生环境让自己没有安全感。

    继而将重心放在朋友身上?

    不过。

    我倒是免疫了。

    朋友对我来说。。。还好。呵呵呵。不是排在第一个位子的那种。

    人缘好不好这东西,看惯了也就这样了。

    就算人缘好又怎样?又有几个对你是真心的?到头还还不是三五几个躲在角落说你的坏话,然后面对你的时候有说有笑。

    很假哦。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哦。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不用强求。

    给你一个建议:如果备感压力,冲个热水澡,睡个大头觉。醒来过后,心里的压力,会减轻很多。

    加油。呵呵呵。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