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16-7-2008

这三个星期
因为midterm test
我在上完课后
都会留在学校的reading room温习
















今天的reading room真的很吵
我的心飘走了
心情开始很不好
那么多的考试,assignment,talk show
我有点要崩溃了

感觉自己被骗了
中学时
常常听人家说
university life很好玩
很爽
但是
我一点也不赞同!
除了忙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感觉到什么

手真的瘫了
不能够使力
活该死好
这个就是代价

虽然我的身体不是弱到夸张
但是
不知为什么就是很容易累+痛

刚认识的朋友
就是
不管再怎么友好
都只是表面

就算你曾经帮过某人

某人还是有权利选择在你需要他帮忙时
是否要帮助你

要求人家帮助时
没有所谓的谁欠了谁
也没有所谓的交情
只有看
那个人有没有良心和能力

这个就是现实















这个世界太多人有秘密
坐在食堂看着人来人往的我
感觉被秘密包围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大学是好玩的!!

    如果你具备这样的条件
    1)很广的人迈
    2)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3)有很灵活的脑袋

    如果没有??

    接受事实。。大学很难过

    ReplyDelete
  3. 什么叫做syok sendiri?
    其实要自己寻找,制造乐趣才会享受这种生活
    像我,功课真的多到要死,如果我列出来包你会感叹说:“什么时候你变勤力了?”
    没错,要懂得享受,就算功课多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ReplyDelete
  4. 我在这里也是好不到那里去。。每天要戴面具去学校。因为这里的人是蛮现实,你有利用价值,你就是朋友,如果没有,你什么都不是。所以,我要比他们更绝,更冷酷,才不会被欺负。加油哦!!希望你能在1那边找到真正真心的朋友。。。

    ReplyDelete
  5.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每一件事物都有两面吗?
    现今你看到的是阴暗的一面,抛开这些,不去想每人心中的邪念,你会看到美好的一切。会体会到大学生的夜生活,到处去逛,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及不受约束的生活。书固然要读,但也别忘了放松自己,活在压力下的大学生活是没意义的,机会也只有这么一次。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