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原来魔女还是没有成长

昨晚
有三个男性朋友用msn乔装另一个男生来耍我
我以为是他本人
很认真地想跟那三位朋友分享
结果他们竟然说是他们扮的

我当下立刻呆住了
天啊!
我是多么的信任我这三位新朋友
当时真的真的很生气
马上把朋友的电话给挂掉
而且msn立刻下线
很久没发这么大脾气了
我自己也有点吓到

后来
其中一个朋友一直打来我都不接
他就一直发短信跟我道歉

其实我最生气的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做只是很小的事
不过我真的很认真

说什么是为了试探我
现在证明我不是喜欢他
以后不会再说我跟他

还一直说是我小气

唉~
也许真的是这样吧。。

他们还说不要这么容易相信人

你们有没想过我已经把你们当成真心朋友了?

学校有个女生
她对陈女(我的roommate)说过我的屁股很翘
很喜欢注意我走路的姿势
今天上课一直用令我不舒服的眼神盯着我看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长成这样
走路的姿势
都是自然的

下课太闲空
我打电话给妈妈跟她聊这件事
--你告诉她我屁股又没得罪你,为什么好好不爽我
---都是你把我生成这样的啦!
--她妒嫉你吧?
不可能

关掉电话后
不知是想妈妈
还是真的很在意这件事
忍不住哭了

在我哭的那一秒
我觉得自己还是一样软弱
我依然没有长大

其实我自己很清楚
自己的样子很容易让人误会
很娇+骄+凶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自小学
我的脸上就好像写着
[请不爽我]

认识朋友久后
他们才告诉我对我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

爸爸几乎每天叫我多笑

其实上天很公平
也许就因为我的性格太过软弱
所以在制造我的过程中

把我的脸造得凶一些
这样我才能用我的样貌骗过想欺负我的人

我要在此澄清
我真的不是那种人!
我其实是个不错的朋友

15 comments:

  1. 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很内疚啦。。人也应该会有脆弱的一面,想哭就哭,其实也可以用另一个形容词--感情丰富。至于那个女生,可以用善变来形容她,明明说你的屁股很翘,很喜欢看你走路的样子,后来又盯着你,贱贱贱

    ReplyDelete
  2. halo..sry ya..
    long time only leave u a comment..
    hmm..glad to c u hav blog again..
    n then..anything happen jz find me to chat lo..
    n it's ok to cry de..ntg de ma..
    but after cry mz add more oil lo..
    although d oil vry expensive now XD
    then..dont release gases la..cheer =)

    ReplyDelete
  3. 我是被女生耍过,不然你看做么我会变酱厉害掉

    ReplyDelete
  4. 无忧:
    她喜欢看我走路是因为要嘲笑我。

    piggy:
    谢谢你还这么关心我。
    要不要再开始写blog这件事,我犹豫很久。
    我害怕自己没能常常更新,却又想和大家分享,所以最后还是重新开了这个。

    卡乔鸟:
    提防人这件事,我好像永远学不会。

    ReplyDelete
  5. gambateh oohx..i support u...haha..muacksss ( juz frz kiss nia ar..hah )

    ReplyDelete
  6. 都不知道你到底忘了这个名字吗....(笑
    我现在在the one academy哦
    我也开了新blog
    希望你时常,我想知道你们那边到底过得怎样

    ReplyDelete
  7. 精神上支持你~~甘纳赛的那个傻婆。。还酱样欺负你~~小心出街被人拿麻袋装进去打~~哇呵呵。。加油~~我会精神上支持你~~我在找时间下去金宝找你~~

    ReplyDelete
  8. 做人自信就好。。管他们怎么看你。。你就是你没什么不妥的

    ReplyDelete
  9. ashley:
    你说我的记性有差到这样吗?

    rosemary:
    还是中学朋友好,以前有什么事大家总会站出来帮我。

    lala:
    被人家误会和中伤,总会难过。

    ReplyDelete
  10. 除了我之外我相信你其他的中学朋友都能归入不错的朋友列队,因为我时常都在踩你啊XDDD
    其实这是训练,让你以后被人踩都觉得无痛无痒,哈

    ReplyDelete
  11. 总是会有不懂事的朋友哦,伤了别人的心自己没察觉的,
    别太难过,我也被人说过走路的样子很奇怪,
    在乎过一阵子,后来想想也就放开了,
    没关系哦,你没有错,该难过的不是你哦。

    ReplyDelete
  12. 难过过后。。你会发现。。你。。变强了。。也变得会体会人家了。。所以,中伤只是生活磨炼的一部分。。
    我到现在为止还是不间断给人中伤。。但我也是一步一步学着走...学会不中伤人家,学会适当的冷漠...我还再学。。你。。。也不可放弃

    ReplyDelete
  13. 在为你标上朋友的挂号时,你是不错的。
    再为你挂上好朋友的标签时,你已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14. 呵呵呵呵。

    我是比较无情啦。呵呵呵。如果发现我的朋友这样作弄我哦。

    事后,他们休想再和我做朋友了。呵呵呵。

    伤害已经造成,内疚及道歉无济于事。《--这是个人看法啦。

    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eiei, i read this in office hor, i have to close my mouth to stop me from laugh out loudly ah!!!
    damn funny when read >>> 我的脸上就好像写着[请不爽我] and >>> 神 把我的脸造得凶一些.

    erm... what i wanna say is... dun CARE those ppl who is trying to hurt u. Just ignore them lo. Some ppl likes to step on other ppl to build their confidence + happiness... They always critic other ppl but didnt realise their own problem. Anyway, bad ppl oso can make us grow to be better... They are helping us to build up our EQ~ Remember this, anger is only one letter short of danger. Try keep a gd temper. ;)

    For friends, please dun worry to have no friends. Plus, u dun have to change urself due to other ppl's opinion unless u think their opinion worth to be taken. If they really want to be ur friends, u dun have to do anything to please them. cheers girl, even when the whole world is gone, u still have me. I'm always here to support u~ =D


    with love,

    xin
    =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