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下雨天




南拳妈妈 -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那天
他找我聊天了

也许他看了我的部落格
开始难过他只在部落格知道我有事才来关心

我在他打招呼后
就立刻冷嘲热讽

我真的很任性
生气时 语气就爱很重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没有两句话就吵架?

他问我还在乎他的事吗?

对他来说
我的答案还有意义吗?

他问我为什么对他失望?
他可曾记得我们常吵架的时候
他是如何不顾我的感受
说出令我难过的话

也许他忘了
我也不想记得了

我只想记住
我们的曾经聊通宵
曾经每晚编故事哄我睡觉的短讯
曾经互相如此在乎对方的感受

也许我忘了
那些都只是曾经
而 曾经是过去

过去的事情
我会学会忘记
我也从来不会执著

最近开始多雨了
而我的眼睛深处
也下雨了


5 comments:

  1. 他是在乎你的答案的。若不在乎,是不会随便问出口。日后是晴天还是雨天就在于你自己。很明显的,你还在乎他!

    ReplyDelete
  2. 吵架时总是很难顾及对方的感受啊。
    没有一对情侣,是能够永远都甜甜蜜蜜不吵架拌嘴的。
    而通往互相了解的过程中,
    一定会经历‘没有两句话就吵架’的情节。
    通过吵架,
    让对方看透自己的优缺点,
    并看透对方的优缺点,才能彼此了解透彻啊~

    我相信,不管将来遇到了什么样的男人,
    又或是交了多少个男朋友,
    ‘没有两句话就吵架’的情节也一样会重演。
    吵架以后拂袖离去的,你就不必为他而难过了;
    因为你需要的是那种---吵架以后也依然接受你的男人啊~

    加油^^

    ReplyDelete
  3. 损友刘:
    我才不在乎他,就像sharon说的,要学会放下和忘记。

    云杉: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ReplyDelete
  4. to:刘粉肠
    雨后会有晴天
    说的不错嘛。。。
    你的华文几时那么好的?!
    to:yucca
    不管怎样
    希望你开心唷^^"
    呵~

    ReplyDelete
  5. 该怎么说呢?
    当你碰到对的人
    那些问题就不是问题

    同一件事情,引起争吵的问题
    放在不一样的人身上
    这个人觉得没什么
    那个觉得是要争吵
    这就是观点的问题

    要找到合拍的,真的是不容易
    比如说有些人认为去PUB就是坏女生
    有些人认为这些是正常的娱乐
    不是叫你吃摇头丸什么的
    所以看法观点很重要

    不合适就甭勉强
    不过切记世上没有百分百合拍哦~

    加油~:)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