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没劲的我

今天回来金宝
有种很强烈的伤感
我知道自己要很久才能回家
知道来到这里要面对的东西很多

assignment
mid-term
human

对不起
我真的很累
更爱胡思乱想

他msn只对我说halo
她们这几天都不爱理我
真的那么忙吗?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18年来
我都不曾一个人过活
我知道这个不是借口
每次回来这里之前我总是要紧紧抱住小帅
甚至在他面前哭

小帅一出世就是我的玩具
小时是我的小跟班
大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父母亲工作总是那么忙
我们每天每天都相依相伴
每天他都陪我说话玩耍打架
我很不习惯没有他

我想在这里找到一个跟小帅一样click的人
我知道不可能

小帅一定想要我快快找到男友
别每天播电sms的烦他玩电脑游戏吧?
不过我就是爱在他最忙的时候闹他
这是我一生的爱好

心情很烦
因为没有人给我闹

为什么我变懒惰了?
不爱读书
不想做功课

我不想给自己懒惰的借口
怎么唤醒总是没劲的我?

~~~~~~~~~

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样的人
不要得寸进尺的把我逼疯

我不是每天7/24 的为你们服务
我不是让你们摆布的娃娃

我不是你们想要拥有就能拥有
想要怎样我就怎样的傀儡

5 comments:

  1. 我也不懂我下次是几时才能回Sitiawan,希望一个月能回一次

    ReplyDelete
  2. 学会单独,其实很快乐。
    真的。

    ReplyDelete
  3. 我也快回槟岛了,越想越害怕呢。
    我记得我去年放了长假就要开学的时候,我弟弟突然说要给我钱,因为我就快开学了,还问我要多少。我以为他只是随口说说,毕竟他平日吝啬得很,所以就纯属说笑地说我要RM50。可是他竟然真的从扑满里找了一张RM50递给我!
    哎~什么时候,才不会再在离家前感到哀伤呢?

    ReplyDelete
  4. Eva:
    谢谢你~

    卡乔鸟:
    能的话一个月回一次,我想工作后就更难回家了。

    小诚:
    可以教我如何学会享受单独吗?

    云杉:
    出外读书后,才发现家人是最好的。
    什么事都能习惯,为什么就是这个不行?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