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来看我的狗狗们2~

它是小绵
是爸爸的朋友送的

顽皮的程度就像我堂姐的两个小姑娘一样
跑来跑去
每一刻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睡觉的时候就像只猪一样
怎么弄都吵不醒它


小绵跟家里其它的狗狗不一样
别的狗狗都是陪我们玩
我们忙时它们自己可以忙自己的
小绵则像个小孩一样
一不理它它就鬼吼鬼叫的
然后在脚边不停打转

小绵不仅是很厉害吵人
别的狗也被它吵
喜欢逗别的狗
还敢在酷哥小黑面前撒娇


别的狗狗总是被它吵到发出警告的声音



小绵有个爱好
超喜欢游泳

店里有个装雨水的大桶
它趁我们不注意
一声不响
扑通
到水里凉快去了

庭院的莲花缸
它也照游不误
莲花“残不忍睹”
它的身体都是泥浆

后来爸爸把莲花缸隔住
没有莲花缸的小绵
荒唐到 跑到爸爸的大鱼缸里爽快去

我们对于小绵永不放弃的精神
只能哭笑不得


是人都爱粘的小绵



它是虎狸
有这样的名字是因为它长得像狐狸

可以说是全部狗之中
跟我感情最好的

又是一只不明来历的狗
突然有一天就这样跑来我家
从此就住下来了

我的家看起来像收留狗的吗?


我常常跟它在一起说话
然后喜欢一直抚摸它让它入睡
不过它很敏感
见它好像睡着了
一起身它也醒了

跟小黑和小白比起来
帮它洗澡容易多了
因为它不那么怕水
会乖乖洗澡



虎狸的身形只有这么大
很可爱哦?
我喜欢摸着它的腿对它说
这把腿开起来真好吃
=)

它会sit down和握手
真的很听话

爱好是晒太阳
妹妹常说它笨
太阳那么大还不躲进屋

说着说着
突然想大喊
姐姐很想念你们
呜呜呜~

6 comments:

  1. 小绵真是一只有个性的狗,看你描写它热爱游泳的情况,好好笑。

    ReplyDelete
  2. 利端:
    它的个性确实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一只爱游泳,一只晒太阳。XD
    狗狗都很ah mo style 喔~

    ReplyDelete
  4. ĊōńNię:
    不说倒不觉得,一说笑死我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是啊你家真的好多狗,
    我家只有一只都搞不掂了。
    老爸一天替它洗澡两次、用的是狗狗专用沐浴乳,
    但狗狗还是会变臭;
    吃的是狗狗专属饲料,但除了那一身狗毛黑得发亮以外,
    就是不会变得聪明懂事一点,
    屋外院子里的东西都被它咬烂了。。。

    ReplyDelete
  6. 云杉:
    一天怎么可以洗那么多次澡?我爸爸说两天才可以洗一次澡。
    狗狗确实总会有阵味,妈妈说天生的。
    我们家的狗狗一咬东西就用它咬的那个东西打它嘴,它下次就不敢了。也许你抽多点时间慢慢教,它会变好。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