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的大学教授+我的不习惯

这次的教授好像都蛮有趣的

Quantitative Techniques的教授不仅是名字好笑
(不方便公开他的名字 有兴趣的msn问我)
人也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不是新来教书的
一进班就紧张兮兮的
还差点拌倒
数学题8 over 4=4
大家都吓一跳
他不用搞笑大家已经笑昏了

听人家说
这一科有一个韩国国籍的教授
虽然有着Dr.的称号
可是英语没有一个同学听得懂
结果很多同学去要求换教授
Faculty的工作人员大叹后悔请了他
感觉也蛮搞笑的

Principles of Marketing的教授也很亲切
教书的时候喜欢一直笑
虽然同学们反应都很冷
甚至有时不知道哪里好笑
两个小时
他一个人自己笑了大约一个小时半
蛮可爱的 =)

后来不知道谁这么大胆
告诉教授他教书一直笑
导致大家不知道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
今天上课时

他就说他会认真一些
可是 还是会忍不住笑

其他的教授很严肃
有时好像参加丧礼似的

啊哈~啊哈哈~ 我在苦笑
开始很担心assignment
希望这次的组员可以合作无间、一团和气
还真的放不下心啊!!

------------------------------------------------------------------------------------------------
可能是因为大学新的intake
大学里的人越来越多
有点顶不顺那种生活

以前总不害怕没地方泊摩托车
现在还要靠运气

食堂多人到没有地方坐
干脆吃面包

今天排队拍id card上的照片
本来要排队四小时左右(保守估计)
当我要离开时
幸亏遇到一个朋友
她已经排到前面了
让我插个队
所以等了一小时左右

我不习惯这种情况
可能因为我不是城市人
感觉很烦
什么都要等
什么都要抢

家里增加了很多屋友
弄到我全身不自在
怎么说都算陌生人
见面虚情微笑
家里声音也特别多

个个学妹带男友回来住和开餐
MY说 “现在小妹妹真本事。”
我很大声地叹气
然后咱们互看一眼 尴尬的笑

金宝越来越多人
我怕生
干脆躲在家里

总是要习惯这样的生活的
以后出去做工应该会更惨
加油了我~

9 comments:

  1. 我也不是很习惯Social的生活.LOL

    However,生活还是要过,只能见步行步咯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看你写很多关于教授的趣事。哈哈,我都还是小孩,没上过大学..=.=
    人多就不自在..迟早都要习惯哦。

    ReplyDelete
  3. 真羡慕念大学的你们。。。

    ReplyDelete
  4. 小刘:
    每天得过且过的,生活真累。

    ĊōńNię:
    快要二十一点的人说她还小?

    米唐美芝:
    我真想念中学的日子。可能我工作后会想念大学的日子?不知这种是不是叫不知足?

    ReplyDelete
  5. add msn啦啦啦~~呵呵

    loongsai_pu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wooo u wrote abt ur day in class...haha wat's that lecturer's name again?? lol

    ReplyDelete
  7. 我那里也有个日本Dr
    讲英文也怪怪的
    if you听起来像ih you
    刚开始时很不习惯
    不过听久也渐渐抓到她说些什么了
    呵呵

    ReplyDelete
  8. 教授真的很重要!
    教学好不好就靠他们了~
    加油哦~
    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