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1/6/2009


昨天要回来上课
心情不好是难免的
在房间狠狠地哭
然后收拾东西回来

回到这里
发现之前没人住的房间都被租出去了
新屋友
一句halo
没有自我介绍
让我绝望

整理好房间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MY还没有回来
W女有男朋友在
真的没办法之下
我只好去找草青女
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扰那些有男朋友的

去她那里打扰到半夜
回家睡觉

今天早上去register
学校人山人海

脚车山脚车海
好不容易排长队register

办好事回家
本来想继续睡觉
可是爸爸打电话说要来跟我换车
所以顺便一起吃午餐


下午上课
我本来真的很担心会一个人
幸亏屁股一坐下就有一个叫真真的女孩主动跟我说话
班上其他的都不认识
也许我太不主动
不过我还是保持被动的好

一日被蛇咬,终生怕麻绳

若我依然遇人不淑
那是命本该绝


怎么样?
一个假期
我肥了好多
不过大人们都赞我脸色红嫩
那是当然的啊~
在家吃好住好

我 & Bubu
这个pose不会太幼稚吧?


7 comments:

  1. 我也想到我要开学,然后一个人-.-

    啊-.-恐怖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新的学期,
    别再想回以前的事吧

    ReplyDelete
  3. 三股东:
    谢谢你的祝福。 =)

    ReplyDelete
  4. 有些东西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时间到了就知道.
    因为你的二姐都是凭这种道理活到今天.

    ReplyDelete
  5. ....:
    谢谢你。

    connie:
    哈哈~还以为你是因为二姐夫的照顾才活到今天。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