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最近的行踪

5/5欣喜回家到现在
1/6开学啦~
我真的是由心的害怕
没有以前的兴奋紧张

这段时间没有夜夜笙歌
都怪朋友们没时间
读书的都在考试
等进大学的在打工

我发觉我快要变成一条虫
每天躺在沙发上
电视机成天开着
爽爽蠕动一下
不管电视机的节目在播什么我都照单全收

做只虫是要付出代价的
父母亲免不了在我耳边唠叨
说我快发霉
所以有时就去店帮忙
反正在家很闷嘛~

几乎每个顾客都爱说
“哇~你女儿这么大了?长得真像爸爸。”
“你女儿吗?真像她姑姑呀!”

还有一些小朋友顾客最让我激心
低着头看着糖果就称呼我
“AUNTY,多少钱?”
咳咳,真的很不爽。

有些小孩嘴甜
叫我姐姐
好啦~那么有礼貌,水就包大包一些给你。

10/5 是母亲节
妈妈和两位好朋友在我们家庭院开火锅派对
她们的孩子最大13岁
所以跟我妹妹(12岁)成群疯狂的玩
我和小帅就吃东西

16/5 是萱萱的生日
我们三兄弟姐妹到堂姐家庆祝
我们买了个芭比娃娃+芭比娃娃包包衣服给她
小姑娘今年4岁
却没有芭比娃娃
所以送这个礼物最适合不过了

明晚妈妈又要开大食会了
嘻嘻~
听说是吃烧鱼、沙爹、烧鸡翅、粽子、红豆汤、果冻等
可惜玲和芳不能出席
因为玲爷爷生病了

静女快点考完试约我啦~

~继续享受闲人生活~

9 comments:

  1. 享受闲人生活?哈哈~我最怕了
    讨厌在家无所事事~
    几时开学哦?

    ReplyDelete
  2. 宝贝~我来留言了。
    现在人在异乡,心里还是想念你滴。
    那天派对很开心,重新尝到友谊万岁的滋味^Q^

    ReplyDelete
  3. p/s:叫你aunty的小孩近视一定很深。

    ReplyDelete
  4. 会享受是一种福分!
    我现在也在放假当中。
    你在哪个大学/学院读书?

    ReplyDelete
  5. hotspring007 a.k.a steph:
    六月一号开学。。
    在家无所事事也是一种幸福。嘻嘻~

    ĊōńNię:
    小朋友总是糊里糊涂乱称呼,不过很可爱嘛~
    以后就办多点派对大家开心开心咯~

    【无敌铁金钢】: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
  6. 哈,
    好久没来这儿看你了,
    最近好吗?

    在下回来后就有一大堆家务要做……
    没办法闲空啊...

    ReplyDelete
  7. Brandyjin:
    幸亏你没有把我忘记。
    ^.^

    ReplyDelete
  8. 我当然没忘记你呀 ~ ^_^
    亏你还猜得出我是谁 …… ;p

    在Connie那儿没清楚说出我是哪位,
    结果害她猜不到我是谁
    还真的很抱歉她哩…… ^_^"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