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来看我的狗狗们~

狗狗们很难拍照
它们太好动了
看到我的手机
有的就以为有东西吃

狗狗电影到底是怎么拍摄的啊?
是份苦差
狗狗就算听话
不过毕竟没有人的那份耐心


它是小黑
很粗俗的名字?
哈哈~
很普通的狗?
相信我
一只狗再普通
名字再粗俗
只要有了感情
不管名狗唐狗
离开时 流的泪
伤心的程度
都是一样的

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很疼它
因为它既不可爱
也不漂亮
你说 Sit down
它还是站着
你摸它 它也是站着

我告诉妈妈
小黑它其实很可爱
只是你还未发觉

小黑是家里的狗王
它很霸道
在它面前摸其他狗是禁忌

我曾经牵它出去跑步
去溜滑梯

我还未从滑梯上溜下去
它绝对不会先溜
而且有次我特地溜一半用脚卡着
吓得它不知所措看着我
然后溜走

后来它竟然不从楼梯上去
而是直接溜完就走回上次

小黑很可爱吧?

那天它做错事
(我也不知它又错什么)
被爸爸绑起来

后来因为挣扎弄伤了颈
所以提早出牢

不知现在伤好了没

小白和小黑是兄弟
小白很静
只爱爸爸
很少跟我们玩

有次它做错事被绑
蜜蜂们发神经去叮它
它逃不走
只能大叫
挣扎

幸亏当时妈妈在
赶紧叫爸爸放他
结果爸爸和它被叮惨了


我不知它是什么品种的狗
爸爸最先说它是绵羊狗
所以我们也这么说

大绵是自己跑来我家的
它来了几天就突然不见了几个星期
后来又回来
然后就不再离开了

大绵
姐姐问你哦
你是不是突然想起女友
回去办分手?

大绵跟我弟弟小帅的感情最好
黏我弟弟黏得跟什么似的
吃醋死我

大绵小时候很丑
全身的毛发像刚剃完毛的绵羊

现在真的是丑小鸭变天鹅呢~
尤其头部的毛
长得真好看


怎么样
要买狗毛吗?
嘻嘻~


这张照片眼睛photoshop过
可能因为毛太长
原本的照片没眼睛
o(n.n)o

12 comments:

  1. 我家也是收留所酱~先来一个貌似绵羊的母狗,过后生了丧彪第一代,then挂了后又来了一只丧彪第二代~~~呵呵

    其实,不管是什么狗都好,都很可爱的~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家半年前也收留了一头野狗
    黑黑的 朋友看了照片说一点也不可爱
    但我却觉得它可爱极了
    可惜呀 我家的狗超会咬人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小时候还好 越大就越爱咬
    吓得我都没胆走近它半步。。
    不过还是觉得它很可爱啦
    尤其是它四脚朝天的睡姿
    超可爱的~呵呵。。

    ReplyDelete
  3. 这么多狗? 都是你们养的?
    最后那张为什么要用photoshop?
    你不知道真实是最美的吗? 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家本来有Foffy和Fluffy,最后剩Fluffy了

    ReplyDelete
  5. 哇!你家养那么多只狗?*羡慕-ing*
    我妈从来不给我养狗的,她说很麻烦,加上我们不常在家~
    大绵好可爱,我好喜欢~^^

    ReplyDelete
  6. u remind me about winston @.@

    ReplyDelete
  7. 看来你很喜欢狗狗哦~ 你们家大棉很可爱,只是它怎么会来你家的?看上去像别人养的被遗弃了,=P

    ReplyDelete
  8. 小彭:
    你能收留它们就要好好对待它们哦~

    云杉:
    你可以试看每天陪它说话玩耍,这样可以让它变得温驯。

    bpchia:
    还有更多。都是我家的。嘻嘻~看不到眼睛嘛~

    卡乔鸟:
    如果还想要可以再去收养。

    hotspring007 a.k.a steph:
    是很麻烦,就像照顾孩子一样。

    JCool:
    不好意思哦~你可以再去找一只,祝你早日移情别的狗狗。

    ĊharLeeN~❤:
    它那么可爱,怎么会被遗弃呢?
    我也不知,因为它不会说话。不然我帮你问。哈哈~

    ReplyDelete
  9. 原来它叫大绵,可能我忘记了XD
    大头贴真的很可爱。
    狗狗们要乖~今天我去探望你们的姐姐时千万别咬我!

    ReplyDelete
  10. 你真的不知道大棉是什么狗种吗?
    是poodle啦!
    我家有啊!
    不过我们的是巧克力色,而且属于Toy的poodle
    听说白色好贵的哦!

    ReplyDelete
  11. ĊōńNię:
    哈哈~你就怕得夸张。

    blog for money:
    哈咯~你好哦~

    米唐美芝:
    原来如此,我还真的不知道。
    它自己来我家的。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