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24/6/ 2009

遇到新的人
再加上我这种年纪
大家最感兴趣的莫过于
对方有没有异性朋友

我的答案
从来没有人相信

自从去年的同学问我这个问题后
我开始探究应该以什么方式回答
人家才会相信 而且不觉得我眼光高
还有让一些人比较不会不爽

至今我依然没有找到回答这问题的技巧
不过我学会剪掉后面那句
我没有男友从来都没有过。”

这样别人好像会觉得比较好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
有几位同学问我

你有没有男朋友?

没有。”我回答时脸上满是诚恳。

骗人!你左手的戒指很漂亮嘛~

谁说戴戒指就是男友送的?
我堂姐送的。
我自己都觉得这个事实很难让人相信

骗人骗人!

是真的啦~

呜呜~~

~~~~~~~~~~~~~~~~~~~~~~~~~

今天
又讲到这个问题
我头皮发麻
心里默念
不要问我

结果

跳过跳过
(就只是普通问话)

J女问我
你以前有没有喜欢过人?

我说
当然有啊!

她深深吸了口气
明显放松
这样还好,算正常。

我苦笑
拜托啦!我不是怪物。。。

我常常会强调说
“有男友我干嘛否认嘛~”

别人才
哦~+一脸依然不很相信

现在我已经凄凉到
朋友偷偷把我的电话号码给男人
次次碰面给我教导
一讲到男人的名字就问有没有机会
有人表白就叫我考虑
19岁都没有男友原来这么可怜?

~~~~~~~~~~~~~~~~~~~~~~~~~

玩过The Sims 3了
很好玩 喜欢喜欢
不过可能因为没有expansion pack
所以东西还是很少


11 comments:

  1. 人家一定是认为你这么小美女一个,怎么可能没人追,所以才怀疑的啦~呵呵~19岁还很年轻,可以慢慢挑,不怕不怕~

    ReplyDelete
  2. 19岁而已哦?唔。。想不到你是如此的年轻,叔叔已是如此的老迈~哈哈哈哈

    其实,勇敢的去尝试恋爱吧~对象有点糟糕也不打紧,最重要过程中有feel到感觉

    XD 我很矛盾的说法~哇哈

    ReplyDelete
  3. har?!
    你...沒有男朋友喔?!
    真的~不怎麼相信XD"
    哈~

    ReplyDelete
  4. 云杉:
    我怎么会是美女呢?你太夸赞了啦!
    有好男生记得给我介绍哦~嘻嘻~

    小彭:
    你哪有叔叔,你的头脑还是新的呢~
    也许我太害怕受伤害吧。。

    Ev3rLyN:
    什么原因令大家那么难相信?
    今天又被问,而且那个人问过我超过两次了。

    ReplyDelete
  5. 哈...真的不像阿
    當然會覺得奇怪XD"

    ReplyDelete
  6. 最近身边单身的人都在谈论这话题。。。

    “有没有男朋友??”
    “有过几个ex??”
    “有过几段情??”
    “有几次恋爱经验??”

    当被人问起这些问题时,都不知该如何回答。。
    有时真的被问得累了。。

    你才十九岁。。还年轻啦。。可以慢慢找。。
    我都快二十三了。。有时会有想永远单身的念头。。
    其实一个人也能过得很精彩的啊。。。
    (像不像一个找不到男朋友的人在自我安慰呢??呵呵。。)

    ReplyDelete
  7. rou:
    你应该曾经有过吧?
    哈哈~有时我也这样想。
    “反正都已经单身19年了。”

    ReplyDelete
  8. bla..
    哎呀,终于讨论这个课题了。
    算了吧,没有男友多好。没有约束没有承诺,你依然是最潇洒的自己。

    ReplyDelete
  9. ĊōńNię:
    以为姐姐又要说我玩世不恭。。=P

    ReplyDelete
  10. 说真的我也不信洛。。哈哈!!没关系,慢慢调,不要像有些随便的女生,有船就上,很便宜货啦!!!哈哈哈。。。。我们明洁是高档美女可没那么容易追呢。。。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EriN:
    你还给面子说我是高档美女,别人还说我吊高来卖,真的活生生被气死。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