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新的希望?

上课第三天了

全部的科目都比Foundation的时候难很多
好像不明白

新同学
还没有认识完
知道名字的不超过10个
有讲话的只有4个

会不会在自己班找到好朋友
依然是问号
而有时
人与人有距离还是比较好

人家问起我的班怎么样
我真的不敢说

曾经我也天真的回答我认识了一堆很好的同学
而后来我失望的程度让我对人失去信心

这个世界能讲话的人真的很少
上msn
在线的人很多
却没办法找到能说话的

我想说的
人家不一定想听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害怕自己话说太多惹人厌

朋友们在我上了第一天的课后
都纷纷问我班上有没有帅哥
大家似乎都很期待我的初恋

一见钟情的没有
帅哥也没有
偷偷瞄我的人更没有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希望找到一个我爱的人
=P

现在平静的生活
我过得很好
我居然贪恋这样平淡的生活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人总是要有改变的
我不想改变的原则
我会把它们收在心

8 comments:

  1. 怎样都好,做你认为是开心的。
    一切以你的快乐为前提,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是新的希望还是恶梦的延续?我想你一定可以熬过去。
    我会为你加油。我挺你!!

    ReplyDelete
  2. 损友刘:
    谢谢你。
    我也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3. 顺起自然吧。
    太多的忧虑,可能会忽略每天的美。

    ReplyDelete
  4. 萨迦.令狐冲:
    不顺其自然都不行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提醒。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谢谢你,我需要你的祝福。 =)

    ReplyDelete
  5. 快点遇到真命天子啦,姐姐累了。是时候让别人照顾娇從大小姐。XD ~~

    ReplyDelete
  6. ĊōńNię:
    姐姐,原来你会累哦?我还以为你乐于照顾我呢~

    ReplyDelete
  7. 哈哈,开玩笑啦..一点都不累。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