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给你介绍好东西

给大家介绍我用的产品
0(n.n)0

我用蛮多护肤品的
我用是因为觉得好玩+新鲜
所以没有固定用一个品牌
而是用完就换
从不重复
除非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

peel off mask
watson买的
效果跟face scrub差不多
敷在脸上冷冰冰
很舒服
我用纯粹因为便宜+舒服
至于效果
贪方便的可用scrub

**
(五颗星为满)


目前超爱的产品
Herbal Essences洗发露
用了一次后头发就很软+香

已经有好几位朋友在我洗澡后跟我见面
都逼问我用什么香水

最可爱的是
这洗发露的collection的名字都很特别
而且每一种都有不同功能
总会让顾客找到适合自己的

最重要的是
不同的香味
能满足贪新鲜的我

*****
(五颗星为满)




Watsons
treatment wax
我把它当conditioner用

蛮滋润的
而且一次只需用一点点就已足够
很耐用的说~


***
(五颗星为满)



Shokubutsu
refill pack
沐浴露

两包RM14.50

味道很香
泡沫很多
能够边洗澡边玩泡泡

因为这个沐浴露
我爱上茉莉花香
正努力寻找茉莉花香的香水

香香洗发露+香香沐浴露
让我洗澡后心情总是特别好
(=

****
(五颗星为满)




学习自拍漂亮照片
还可以吧?



希望看起来脸不会太圆+肉
被吓到者
不好意思
>.<

4 comments:

  1. 美女美女~~照片里的脸蛋很可爱^o^
    (我喜欢第一张)
    Watson的treatment wax总是经济又好用。
    那个Herbal Essence洗发水倒没试过。
    下次姐姐再支持你用的产品。

    ReplyDelete
  2. 最后那两张照片也是你要介绍的好‘东西’么?
    呵呵~XD
    我要拿第一张去开刀,可以么?嘻嘻~有没有想要的背景颜色啦,宽度啦,etc etc。。。
    那个沐浴乳我也有用,不过不是茉莉花香的;我钟情于绿茶香味的~我买一包九块多耶~

    ReplyDelete
  3. ĊōńNię:
    哈哈~给你捏一捏。
    要记得用,超爱的~

    云杉:
    那是用来给大家看产品效果,可能一个不小心当上代言人也说不定。(想太多)
    一切让你自由发挥,信得过你。
    我在药店买的。

    ReplyDelete
  4. 不用学习啦 直接变expert 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