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17/6/2009

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什么都没有改变

朋友依然少
开始忙assignment

一屋友问我
“你很喜欢看戏?”

我说
“没有特别喜欢,怎么这样问?”

她说
“哦,因为你好像除了上课就在房里。”

听了后
我很心酸
我最讨厌的就是上天总是似乎在玩弄我
我早已忘了我很孤独
我早已习惯不哭的
我早已不在乎了 不是吗?

可是
往往在我自我催眠成功后
为什么总会发生一些事情
露出我丑陋的疤痕?

犹豫了很久
要不要写出我心中的感觉
因为我不想当个怨妇
我不是长不大的小孩

今天我哭
因为我讨厌那些会讲不会做的
不要每天指指点点叫我做事
叫你们做的时候
问你们意见的时候
全部静静
我做出来你们又不满意

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
可以考虑我的感受吗?


。。。今天本人的心情 )= 。。。

8 comments:

  1. 想当年啊,我初到大学报到不久后,好朋友也只有两个,而且两个都不同科系不同宿舍的。那个时候总觉得同系的朋友都没一个谈得来的,感觉上都各怀私心,所以宁愿跟不同系的朋友混。跟同系的朋友有了在课堂以外的往来也是一个学期以后的事情了,现在不也混得好好的么?相信我,孤独是不会长久的,最重要自己要有正面的想法,孤独其实并不如想象般可怕啊。

    至于那些会讲不会做的,在你做之前就单刀直入跟他们说:"你们什么意见都不给,我做得不好可别怪我!"不然,就让他们去修啊,至少你已经做好了自己的本分。都说是group work了,难不成就靠你一人完成它吗?

    p/s:一个人的时候,我都喜欢玩自拍解闷。。我觉得啊,自恋的人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哈哈~

    祝你开心^^

    ReplyDelete
  2. Dun worry....i'll support u all d way....moral support or watever u nid....gambateh!!

    ReplyDelete
  3. 静静地一个人
    静静地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静静地将自己隔绝 不受外界打扰
    并不代表是孤独的

    然而妳现在是在群体里生活
    除去静静自我休息以外
    可以试着将自己融入大伙儿中

    只说不做的人的确讨厌
    却又不能回避面对诸类的人
    脾气一下爆发 又怕坏了友情
    部落主写得不是很详细
    俺也不好乱乱给意见如何处理

    不过,圆滑倒是进入社会(什么社会都可以)
    主要保护自己的披甲
    学习吧~加油!

    1^^8

    ReplyDelete
  4. 理那些会讲不会做的人干嘛?是我就不干了!
    上次不知有没听错,这周末有回来?

    ReplyDelete
  5. 云杉:
    也许人在长大后更难交到真心朋友这句话是真的。
    人毕竟多少存有私心,交心毕竟不容易。
    至于会讲不会做的,我觉得也许他们太过犹豫不定,没主见,不现实。

    Eva:
    真的!我真的很想发脾气却又怕坏了友情,所以也许我憋得辛苦,所以哭了。
    孤独不可怕,感情被骗更痛,这是我选择安静的原因。

    ĊōńNię:
    我不干大家就要一起死,我不能。
    明天晚上八点的课后回家。



    谢谢大家的关心。

    ReplyDelete
  6. 別不開心噢!人生一定有起有落,就當作是一個挑戰。
    如果很在意朋友不多,這個可以改善的。嘗試放開自己,只要你真心待人,相信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現在也許沒有,將來一定會遇到。

    還有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讓自己過得開心噢!^^

    ReplyDelete
  7. 想問你,我之前貼了一個留言給你,不知道有沒有寄出去。@@

    大致內容如下(我重新打好了T_T ):

    別不開心噢!其實朋友很少可以改善的,只要你真心待人,相信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即使現在沒有,將來也會遇到。

    還有培養自己的興趣,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加油噢!^^

    ReplyDelete
  8. ♥GLADYS公主♥:
    希望如你所说吧。。
    兴趣倒没什么找到。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