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7/6/2009

这星期还不会过得太闷
有草青女和她男友陪我吃晚餐
堂哥也和他朋友陪我吃晚餐
跟朋友喝茶玩牌
今天去吃肉骨茶和血拼


昨晚玩牌大家都回去后
剩下我和miko还不想回家
所以继续坐在湖边聊天

在我们回家的时候
看到两个穿着反光衣的男人
他们用手电筒照了照我的车

“吃钱的妖怪,绑带绑带!”
我大喊
车没停下 只是放慢

我在绑好安全带后
miko竟然还没绑好

p/s:我们和警察的对话为马来文
“为什么没有绑安全带?”妖怪问
“坏了。”miko假假很用力却拉不动
“为什么驾这么快?”妖怪问
“有咩?”神经病,大路驾时速30很快咩?
况且我还想对他说
“好心啦!半夜三更的站两个人在路边,我们两个女孩子哪里敢停下来?”
还没讲
就被妖怪放走了

miko睁眼说瞎话
“你说安全带坏了会害我被Saman。”
“是咩?”
=.=///


今天本来的约会只是吃肉骨茶的
后来miko说要去她怡保亲戚家
既然都去到怡保了
我就建议去血拼

可能今天星期天
人多得不得了
我们绕了很久找车位

第一个战利品是买给一个朋友的礼物
为了保持神秘
所以没有照片看

以下是今次的战利品


很喜欢衣服上的女孩与音符
miko和娴也爱

有金色和银色
金色很印度人
娴喜欢银色
所以建议我买这双

The Body Shop买的
之前听芳说过
今天有缘看到
想也不想
“买啦!”
美美化妆包里有
Mascara, day cream, nite cream, eye make-up remover, lip gloss

好像大部分女生血拼有战利品都会莫名的开心
所以我今天心情很好
又在那里对着买回来的东西细看
然后露出幸福笑容


希望大家未来的日子都开心愉快咯~

10 comments:

  1. shopping是可以让女生兴奋的其中之一样,拥有越多战利品,心情会越好。突然想起,好久没shopping了。唔....

    ReplyDelete
  2. 损友刘:
    怎么可能?我以为你在你那里常常跟朋友去。

    ReplyDelete
  3. 血拼万岁~我也很喜欢血拼~^^你好,初次到访~

    ReplyDelete
  4. 我很久没败家了,
    都是在败小贝比的东西。。

    =_="

    ReplyDelete
  5. 夏娃公主:
    欢迎你,希望你得空常来做客。

    baby~~:
    哈哈~做妈妈的应该都这样。
    妈妈都以宝宝的事情为重。

    ReplyDelete
  6. 血拼的战利品真的可以让人莫名兴奋哪
    我常常会把血拼败回来的衣物饰品一试再试
    试到厌倦为止
    呵呵

    哇,body shop不便宜耶
    一口气买了那么多?

    ReplyDelete
  7. 哈哈,刚才看见Body Shop产品的照片吓到!以为我家的东西怎么跑到那边去。
    你买很多鞋了啦。=.="

    ReplyDelete
  8. 云杉:
    是一套的。
    原本很贵不过有折扣。嘻嘻~

    ĊōńNię:
    你只有三个嘛~我有六个。。bluek~
    看到就想买,控制不住。>.<

    ReplyDelete
  9. 俺是那种不买则不买
    一买就吓死人那种
    懒惰一件一件买
    时候荷包大出血
    然后自己摇头叹气
    呵呵呵
    XD

    ReplyDelete
  10. Eva:
    最重要是买回来后不后悔。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