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So complicated

2009年
过去了一半

现在的我
很烦
真的很烦

我心乱如麻
脑袋犹如一堆打结的毛线

每天做噩梦
每天不想见人
每天不知道时间怎么过

真的很想把自己掐死
真的很气自己的情绪化

不要问我烦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很迷茫
我想认真读书

我要放任自己
让自己像现在这样大声地哭

我的新同学开玩笑说我是火星人
可能我本来就不适合这个世界
我讨厌过着那种互相猜测人心的日子
我想要简简单单过日子

也许我越想做好自己
我的压力越大
也许我越怕失去的
我的空虚越多

曾经我问过一个朋友
我没做什么坏事
为什么要我面对比别人多的痛苦
为什么要让我被人家伤害

他说
上天考验好人
要让好人学习多一些
变得坚强

我不懂得容忍
所以上天让我遇到让人无法包容的事?
我不戴面具
所以上天买了副面具给我戴上?
我不懂得拐弯抹角
所以上天让我走一天左转右弯的路?

我说
为什么坏人的日子过得比我好

他说
因为他们的报应未到

我说
我不想听这种废话

他说
你有发觉好人通常比坏人快死吗?
那是因为上天要给坏人更多的时间忏悔
为什么人类的寿命那么长
而不是20岁?
那是因为上天不要让我们一开始懂事
想改过时让我们离开

每次我听到这种事情
我能做的
就是苦涩的笑


以前有个同学告诉我说
我是他看过最情绪化的人

可以在一秒钟变换情绪

也许他说得对
我喜欢静静的一个人看很感性的书 然后流泪
我喜欢看戏时总是感动与难过的流泪
听着歌时 我喜欢眼泪随着沧桑的音调爬在脸上 变成歌谱
当男人对我冷淡时 我爱胡思乱想 不知觉流泪

3 comments:

  1. Dun be sad...life is simple if u wanna live it the simple way...and why some of the things are like wat i said to u before?? Lol nway smile more even at diffcult times. A strong person is one who does not giv up easily...i know u can. GOGOGO gambateh!!

    ReplyDelete
  2.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劳其筋骨,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我也会一个人看书流泪、看电影看得哭红双眼呢。
    不过我相信快乐有时,悲伤有时。你要寻找让你快乐的事物,才不会让悲伤长久啊。

    我这个星期也该回槟城了。到时候我可能在那里哭着想家哪~
    哎~

    ReplyDelete
  3. Whitesabre:
    some are u told me geh..

    云杉:
    我想你一定会哭,不哭也会很伤心。原来大家都是想家的。

    我不知道什么能让我快乐,我最希望的就是有个朋友可以给我粘整天,可是,想也知道我们这种年纪,还可以去那里找这种人?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和另一半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