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不眠的夜

旧病发作
我很累很想睡觉
但是我心里不舒服
睡不到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问题
很有问题
参久我后
大家应该都会不喜欢我

我的烂臭脾气
心情不好就脸黑黑
野蛮任性

我很讨厌不会伪装自己的芦悦忆芙
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会乖乖的把自己的情绪往肚子里吞?

我不是那种希望样样事情都让人家来迁就的人

最近大家忙考试和assignments
我就像个白痴一样
不 应该是姜
火气大到很不礼貌

我真的很气自己
为什么没有办法自己一个人把assignments完成?
我希望大家有多点时间玩耍
我希望我能为我的朋友们办事

我讨厌我的能力那么有限

这么不完美的我
一点也不值得被疼爱

我要改
却让自己更压力

现在的我
就像是拉紧的橡皮筋一样
紧得快崩溃

我没有不满身边的朋友们
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就是因为他们对我太好
我觉得我更要办好一个好朋友角色

而我
没有信心做得好


每一次热闹后
突然回归安静时
我觉得很有逼迫感

我也不知今夜的我发什么神经

8 comments:

  1. 人没有完美的
    因为是朋友
    所以才会互相包容
    情绪不稳定 大家都会
    重点是 请找个方式
    发泄出来~
    闷在心里 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不断地给自己目标 成为最好
    那是好事 但是有时候需要放纵自己
    让自己不被压得喘不过气
    大家都喜欢玩闹
    但是世界是公平的
    它给你玩闹的时间
    自然会给你忙碌的事情
    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重
    你就会发现 其实你可以微笑面对

    -话多了,哈-

    ReplyDelete
  2. Ev3rLyN:
    谢谢你的话。
    真的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3. 没事情的,人没有脾气,才是奇怪的呢~
    只是懂得发脾气后,想得清楚问题与解决办法就好了~
    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4. Yucca~
    想问妳一下,
    妳是怎么减压的?^^

    ReplyDelete
  5. 夏娃公主:
    谢谢你为我加油,我一定要改掉坏习惯。

    Eva:
    看娱乐节目,哭,吃甜食,写部落格。

    ReplyDelete
  6. 神经发过了又是美好的一天,别想太多了,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7. 是你太在乎别人的每一个小细节了吧。。
    一种米吃出万种人,不是每个人都让你看得顺眼的。

    ReplyDelete
  8. EriN:
    说得对,发过神经就要继续努力生活。

    Jess:
    我也觉得我太敏感。我没有看不顺眼人家。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