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对你来说,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是管太多
还是我爱心泛滥
他说
我是爱哭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22/3/2009里的第一个故事
那个女孩
到了今天依然喜欢她的前男友
虽然他的前男友在不停换女友

那男孩想在这个月就快到来的生日跟她复合
要求她跟他见面

我担心得都快死了
我告诉她别再相信这种贱男
她却依然要与他见面

真不明白
一而再 再而三的伤害后
她依然爱他 相信他

难道她都忘了
她在受伤害后
几乎每堂课
都坐在我身边
把头伏在桌上
无声的痛哭吗?

我为她心疼
我由衷担心她

我的劝告不起作用
让我激动得哭了

我深信
那贱男一定还会骗她 伤害她
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

开始感觉到
人们对爱情的践踏

我是否应该依然相信爱情的神圣?
还是应该面对现实?

有个女孩在不久前
告诉我她因为某些原因
被逼跟男友分手

听到这样的事情
我最害怕当事者说完后噼里啪啦的眼泪

可是她的样子依然保持冷静
当时我想
也许是种伪装
毕竟我们认识不长
可能不好意思

在我第一次遇见她时
我问起她有没男友
她也热情分享
在她脸上
我看到幸福

今天
我看见她跟另一个男生
很暧昧 亲密

顿时
我怀疑我是不是看错之前在她脸上的幸福
她不流泪是不是因为她根本没在伤心难过

突然
我想起很多
类似如此的事件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他追我那么久我却不接受他
难道都没有感动?

感动不是爱情
我分得很清楚

追我很久的我都接受
那只会是无谓的恋情

我一直相信
爱情是神圣的
但是
我看到的
都是一堆在糟蹋爱情的人类

我难过
因为我看到了
爱情腐败

从人口中说出来的话,有五十巴仙是谎言,不分性别年龄。 -- 芦悦忆芙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立场,毫无贬义。

12 comments:

  1. 爱是---在不被爱的情况下爱着一个人,以及不要求回报地爱着一个人。
    ~~~云杉

    你有你的自创名言,我也有我的自创名言。呵呵~
    cheer up girl ^^

    ReplyDelete
  2. 你的博客设计得非常优雅美丽,还有音乐听,真是一个对电脑很有研究的一个女孩子。我真的很佩服你呢。我的博客设计得很难看,想要upgrade 一下,不知道你可以帮忙我吗?其实我的电脑是自己学的,有很多都不懂呢。谢谢你先!

    ReplyDelete
  3. 云杉:
    好像很熟,是不是在你部落格写过?

    安老爷:
    谢谢你夸奖,我可以帮助你。不客气~

    ReplyDelete
  4. 爱情就是盲目的,
    就算那人伤了你多重,
    你还是想待在他身边,
    所以无论之前的痛有多伤,
    还是忍不住在一起的。

    ReplyDelete
  5. 爱,这种东西,时而复杂,时而简单
    不过每个人都希望能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

    我到现在也不是很明白啦,只知道随缘...

    ReplyDelete
  6. 其实爱情到底有多少元素是爱情,

    没人知道吧

    爱情可能有占有,不忿,还有不可思议的情结

    只能弄个说每个人都在每段恋爱找到自己一直憧憬的东西

    我没什么立场,只觉得,我一定不会心软

    ReplyDelete
  7. 爱情总是令人又爱又恨。

    虽然爱情很虚幻,但还是会有人自投落网的

    ReplyDelete
  8. 不该是腐败。。。。。爱,是简单, 复杂是人为。。。

    ReplyDelete
  9. 爱,
    不只是存在于男女之间,
    也存在于亲子,朋友,社会当中……

    在爱情,亲情,友情当中,
    总觉得,
    亲情总是最伟大的,

    在现今的社会中,
    爱情和友情,
    总是最容易变质的两种,

    惟有父母的亲情,
    是永远存在不变的……

    ps:
    不知道为何会打出这些……
    汗……

    ReplyDelete
  10. Lol love is actually a miracle which no one can explain...the feelings might juz come out of nowhere...for me, love means to love some1 without any conditions. To see he/she happy is enuf if u really love d person. Of coz u will wanna hav her wif u n in ur arms, but this will not always happen. So if u love some1, love them wif all ur heart.

    ReplyDelete
  11. 看完后,觉得自己还蛮好人。我从没有糟蹋爱情哦。嘻嘻~妹妹最近怎样?我这里很难上网哦。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