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22/3/2009










都是我学校的风景
很漂亮
对吧?

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导致我忘了我身在这么漂亮的校园

我竟然讨厌到这么漂亮的地方去上课

已经是2009年的三月了
再难过的日子
不都会过去吗?

这个学期
在星期一就是week4了

这个学期
我不再每次去做assignment就先哭个半个小时
回想起来
我还真像个疯子
意气用事得像个傻瓜


最近
听了两个朋友的故事
我真不明白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其中一个的故事
她的男友背叛了她
跟她回家拿东西时
放着现任女友在车等了两小时
自己和前任女朋友在屋里聊天
又是亲又是搂的
要求她给他几个月时间跟现任女友分手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什么?跟女明星分手?为什么要那么久?”
他跟我朋友分手时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
“我会等他。”

后来
他果真跟那女孩分手了
又要求我朋友给他六年时间
等他有车有房先
我不停的笑
“哈!六年?疯子!”
她说
“我会等他。”
我说
“他根本就是在骗你。”
她说
“我太爱他了。”

原来爱,就是明知对方说的是谎言,也会相信?
LOVE is so BLIND


第二个故事
她和男朋友在一起蛮久了
最近日夜想的男人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她说
“太久的爱,没有了惊喜。”
我说
“这是爱情过渡期,每对情侣都会面对的。”
她说
“对啊~这只是暂时的感觉,是错觉。”
我说
“那你就玩玩,到最后,谁才是最重要的,最好还是分清楚。”

原来爱,就是明知自己对对方不忠了,还是会努力维持。
LOVE is so BLIND

总之
我对爱一无所知
也许
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4 comments:

  1. 要我帮你写阿炫的故事当第三个故事?哈哈~

    ReplyDelete
  2. 无语~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随便就做出伤害对方的事!

    ReplyDelete
  3. love is something u experince & u addict to it..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