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13/3/2009

有人投诉说这个部落格开心的事太少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13号那天血拼的开心事

感觉真的很难得能够自己驾车到怡保
也要感激Gavin带路
o(n.n)o

到了Jusco
很庆幸的有个好车位

两个男生
我和miko
我们分头走

miko喊饿
所以我们先吃午餐
Food & Tea Hong Kong
怪怪的店名

我吃了chicken diced wit black pepper
很辣~~(可能是因为我吃不得辣)

逛街
逛街
逛街

我一直注意包包和鞋子
t-shirt我最近买了很多
去学校穿

感觉是清货月
没什么特别漂亮的东西

千里迢迢来到
没有买到东西的话
说什么我也不甘心

随便在Chadstone买了两双鞋

可以在学校穿
(今天穿去学校,妈呀!还没走两步路,脚已经破皮了
不过miko说穿多两次应该就不会了。)
这双看起来很斯文
喜欢~
不过不能穿去学校
因为我驾摩托车去学校
用来启动摩托车应该很快就坏了
打包了sushi就回去了
我想每个月去一次
嘻嘻~
倘若能够和宝贝们一同shopping
肯定更开心!
babes
你们快来金宝作客啊!
我带你们去shopping

4 comments:

  1. 金宝什么地方有得shopping?
    改天想去那边走走

    ReplyDelete
  2. 小单:
    金宝只有一间tesco,不好走。

    ReplyDelete
  3. 我来也。嘻嘻~超想你的。

    ReplyDelete
  4. 你不曾来马六甲。伤心ing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