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到底是怎样?

从星期五到星期天
我一直呆在房间里
我不出街
天就不下雨
天气热得慌

这几天都吃快熟面,饼干,面包
肚子饿得慌
却没有瘦下来

我最讨厌这样的周末
我寂寞得慌

每天就只是追戏
考试到了书却不读
我到底是怎样?


有人说
你的部落格很少你的照片
到底是怎样?

其实
我不会像那些女孩一样
拍漂亮的大头照

最近夜睡的结果
换来很多青春豆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夜睡
一照镜子就令我纳闷


昨天上课
冷气冷得可怕
同学们都用冷衣包裹自己
怕冷的我竟然觉得凉快

我想
应该是三天窝在房里
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

《非木》那篇短篇小说蛮受朋友们喜欢
所以最近有在构思新的故事

不过越写就越觉得像是个小女孩在写爱情故事了
尤其故事的标题总是我最头疼的

她们明明不是不妥对方的吗?
怎么一个夜晚就变很好了?
到底是怎样?

小猪一直不理我
到底是怎样?

我浑身不舒服
一直提不起劲
到底是怎样?

7 comments:

  1. 怎样?!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缴学费,倒不如加入黑社会,有车有权有地位,还有帅哥陪你睡。

    ReplyDelete
  2. 谁是小猪?傻眼~
    我也想知道你到底是怎样?
    说真的,你真的很少自拍。那两张照片的女子很赞哦。
    宝贝,我也超期待你的新作。快点快点~~

    ReplyDelete
  3. et™:
    哪里有这样好的事?等下加入黑社会当个小咖,没车没权没地位,还要陪老大睡。

    ĊōńNię:
    Julie Yu
    我很少拍照,又不会摆Pose。
    谢谢你的支持先~嘻嘻!

    ReplyDelete
  4. is time to go for a trip and head a new start

    ReplyDelete
  5. lala:
    我只想回家见家人。。

    ReplyDelete
  6. 我也是
    每天就是
    吃东西
    玩facebook
    看戏
    haiz...

    ReplyDelete
  7. J.k.cason:
    我化悲愤为食量,肥到!!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