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第三个学期

在2号的时候
我回到金宝上课

这次的时间表很美
可能是因为这个学期只有两科的关系

由于当晚的雷真的很大
把我家的modem给击坏了

很难过不能上网跟宝贝们聊天
不能下载戏
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及去探望Hitomi

这几天心情都没有很差
不知道是因为6日又可以回家还是因为我真的看化了
不能改变的事情
唯一能做的不就是接受

当晚
火饼讲话的腔调
令我想起王子

依然记得
N年前
我跟王子讲电话时
最爱听他那怪怪的华语腔

这学期的两科
令我有点头大
刚刚开始读
我都已经blur到不行了
救命!

新的学期当然又有机会许愿
我希望
少点烦恼
少点战争
少点冲突
少点是非

我的愿望看起来很简单
不过我清楚
只是奢望

在朦胧的世界里,你我都迷失了自我,所以常常互相伤害。在大风的不断吹袭下,我才明白,为了生存,总有一天,我也必须改变自己来适应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