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2/7/2009

20/7/2009
上完课到五点
同学说要到Teluk Intan吃晚餐
后来说去Lawan Kuda

回家洗澡准备后
19位同学+我
四辆车
浩浩荡荡的出发

不知什么时候改变主意
所以去了怡保
往怡保去的高速公路
因为没有出到怡保的Toll
我乘的车和另一辆车去了太平


我的司机同学还敢说Trust me
哈哈
后来才知道原来路改了
>.<

原来太平离金宝很远
原来太平很大

回想我最后一次去太平
应该还是小学的时候

某同学说
既然到了太平
当然要去太平湖

所以我们到了太平湖旁边的小食中心用餐
叫了很多食物
肉骨茶、虾面、烧鱼、沙爹等等
很好吃~

吃完后
就到太平湖四周散步看风景
在那里的游乐场拍照

当天的太平湖很暗
听某同学说
平时湖中有蓝色的灯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开

去了怡保的同学发信息告诉我他们的节目
用餐后到了Jusco血拼
后来还去吃杂果冰
他们说杂果冰里很多料
火龙果、西瓜、雪糕……还有我最爱的芒果!!

*sobs*
都怪他们车驾那么快不等我们

晚上太平好像没地方玩
我想去night safari
可是他们说很黑
而且动物睡觉了
况且我害怕回到去太夜
所以下次有机会
我一定要去太平动物园和博物院

回来的路程
被一辆警车叫停
说我们闯红灯
我们明明没有啊!
所以就一直解释
后来他说
“那我现在要检查可以吗?”
随便咯~

凌晨一点多终于到家
很累却很开心


~~~
这几天
考试、喝茶
每天都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
却过得非常开心

终于今天家里能上网了

考试都很难
很多很多考试

最近在赶assignment
想到presentation就超紧张
全身发麻……

超过一个月没回家了
好想爸爸、妈妈和弟妹

3 comments:

  1. 喔喔~
    我也希望在Sunway能自己驾车到处逛。

    ReplyDelete
  2. Princess Heathasia:
    你那里应该很难认路吧?

    ReplyDelete
  3. 哇~~~你可以唱今天不回家了
    哈哈
    我很怀念可以一班要好的朋友出去游玩
    现在很难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