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8/7/2009

耶比~
昨天是degree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任务顺利完成!

过了昨天
就只剩下一个mid-term test
一个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这个星期终于可以回家跟爸妈撒娇了
开心到~~~

也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

这几个星期的我
不是忙考试和assignment
就是到同学家玩
喝茶和到处逛


jingchong aka 班长的生日蛋糕


最近因为压力脾气变得很暴躁
来点巧克力陶冶心情吧!


星期天 aka assignment天
半玩半做一整天

晚餐时间大家当然一起用餐

点了食物后总是等很久
随意拍拍照


我的食物终于来了

有蘑菇和鸡肉
好吃呐~



weizheng的酸醋猪脚和白饭

吃到一半时

突然看到彩虹

好想把彩虹当楼梯
爬到白云上


~~~~~

请问有谁知道这些娃娃叫什么吗?
这些娃娃是木制的
一个娃娃放进另一个娃娃里面
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娃娃

烟雾把山遮住了
天气变得怪怪的
月亮变成黄橙色了

大家要注意身体
多喝水
o(n.n)o



10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生日呢。。
    你也很enjoyed嘛~我又看到食物了..
    呜呜~~很饿叻~

    ReplyDelete
  2. 你拍照技术真的好好噢~
    要向你多多学习了~XD

    你也是要照顾好身子啊~
    有时间就要休息。

    学业加油!=)

    ReplyDelete
  3. 那东东是不是叫做“不到娃娃”(我乱猜的啦)
    那张彩虹的照片为什么这么早就亮路灯的》?

    ReplyDelete
  4. 夏娃公主:
    哈哈~你的生活也不错嘛。。
    我一直说要减肥,可是还是不断的吃。。T.T

    hotspring007 a.k.a steph:
    哪里有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呢!

    谢谢你的关心。
    祝你快乐。

    香蕉男孩: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当时已经有点天黑了,已经七点半左右。

    ReplyDelete
  5. 喜欢看到妳跟爸妈【撒娇】^^
    现代人很难向亲人【表白】咯~
    keep it up!XD

    ReplyDelete
  6. 那个彩虹照片很自然,棒极了!

    ReplyDelete
  7. Eva:
    可是我还是不敢对他们说“我爱你”,只敢偷偷趁妈妈不注意时吻她,她就以为自己脸发臭,所以我嗅她的脸。哈哈~

    云杉:
    我还以为是日本的。谢谢你哦。

    Snowfox:
    嘻嘻~

    剑魔.令狐冲:
    被冲哥赞特别爽。哈哈~

    ReplyDelete
  8. 嘻嘻嘻,我来了。
    想起好像很久没有跟你坐在大排档吃东西了。尤其是烧鸡翼~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