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八月的第一天+funfair

最近常出去喝茶
次数频密
我的减肥计划彻底失败!

餐餐在外面吃
钱也花多了



通常我都会点最爱的teh tarik
后来想想
喝酸柑水会不会比较瘦?
XD


晚餐肉骨茶


金宝有fun fair
还以为多了一种娱乐
怎知去了才知道都是小朋友的玩意儿


要花很多钱才换到小小公仔
比较适合情侣
还有我妹妹
她曾经为了一个小草莓妹
花了很多钱
哈哈~


火车火车嘟嘟嘟
你要去哪里?




fun fair虽然没有东西玩
却很多人
也有很多马来人

碰碰车
地方很小
车也很小
不知大人坐得下吗?



小朋友玩的




像不像千与千寻里火车站的电线?



想坐摩天轮
但是位子好像很小
感觉我们四个人坐不进去


结果我们当天只是在里面绕了一个圈就回家了

~~~~~
最近这几个星期是分手的日子吗?
周遭很多朋友都分手了

看到他们难过
我却帮不上忙

不过
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药物
可以医治受伤的心灵





那天的presentation后

我的组员

yongjie,yiansiang,peizhen,weizhen & me

怎么我看起来整个人僵硬?

^.^

5 comments:

  1. 白色长裤很漂亮
    不过你的确看来有点僵硬哦~

    ReplyDelete
  2. 我还担心那个摩天轮
    感觉上转转下会掉下的喔

    ReplyDelete
  3. Eva:
    是吗?但是有点担心内裤很明显。>.<

    Snowfox: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

    香蕉男孩:
    是咯。。很恐怖,所以我们没有坐。

    Princess Heathasia:
    吃完晚餐没事做,去走走。而且金宝真的没有娱乐。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