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0/8/09

最近吃很多好料
肥死我了!

跟miko去吃sushi king


手卷



Golden Ball
看那肥滋滋的mayonnaise
>.<




我的最爱!

这几天
屋友每天都有准备晚餐给我

很喜欢喝热腾腾的汤
XD

今天 有个同学嚷着对我说
他再不去健身就不能出街了

我告诉他说
我健身是为了吃更多的食物





学校的健身房


原来身材走样会让人心情变很差
presentation前几天
我因为有点肚腩
害怕穿formal衣不漂亮
心情非常暴躁

不会做sit-up
房间又小得没办法用呼啦圈运动
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肚腩?

很讨厌每次回家就立刻暴肥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啊!
家里的东西太好吃了
家乡的食物也很怀念
回去总是不停的吃
T.T
馋嘴的后果就是拥有一身肥肉!

5 comments:

  1. 哈哈~你的最爱,我也是我的最爱~ =P
    吃得是福!但是胖了的确让人不开心的~
    最近我也是在积极的减肥呢,加油哦!

    ReplyDelete
  2. Snowfox:
    就去找了吃啊!哈哈~

    夏娃公主:
    原来你也爱吃那个。XD
    快在你部落格post篇文章教大家如何有效减肥吧!

    ReplyDelete
  3. 你的胃口还真好哈~=.="
    笨妹,吃是福啊。身材哪里这么重要?xD

    ReplyDelete
  4. ĊōńNię:
    没身材,没人要,怎么办好啊?
    哪像得你那么幸福?嘻嘻~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