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苍蝇虫事件

首先
先来杯定惊茶

前天
五点多想要打扫房间

一边扫地
发现有白白一粒粒的东西
蹲下仔细看清楚后
我整个人飞起来
疯狂的敲屋友们的门

“是苍蝇虫!”
我大喊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去骑脚车
看到有只蛇
也是面不改色
但就是受不了
苍蝇虫、水蛭、蚯蚓

我最害怕的噩梦
就是全身都是水蛭

common area全部都是
全部屋友的抹脚布一翻开来
都是!
总之 所有在地上的东西一拿开来
都是!
肥肥地,短短地,拼命的蠕动!
好恶心~恶心到我全身麻痹!
没有照片 我也绝不把这么恶心的死东西拍下

我和屋友用烧水给它们一只只的淋上
但是它们根本不怕

我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叫我捏死它们
我眼泪立刻自动飚出
要我戴手套+tissue paper动它们都不可能
T.T

当时我真想戴口罩+手套+太空装
这种没骨又会蠕动的恶心东西
让我觉得它们会沉陷进我身体
*sobs*

爸爸给了个建议
叫同学帮忙

我立刻叫evan和SM
原来evan是虫的朋友
他一点都不害怕
还直接用手动
*拍手*

谢谢他们在我房里呆了很久
一直帮我找虫

我还是一直觉得房里有虫
一度打算到朋友家睡
可是又觉得有点麻烦和不好意思

晚上睡觉
我一直很害怕

到现在
我才能冷静中带点发抖的写出来

我很少失控
由心害怕大喊
前天我喊到。。。

苍蝇虫
我没有惹你你可以不要吓我吗?

6 comments:

  1. Oh mY GOD~!!这种东西也是我的大克星!超恶的......
    宝贝不好意思,即使你姐姐有在也帮不到你。我会癫掉。

    ReplyDelete
  2. ĊōńNię:
    哈哈~是女生看到都会疯掉吧?

    ReplyDelete
  3. 苍蝇虫是苍蝇的幼虫吗?

    ReplyDelete
  4. 小丑:
    是啊。。就是苍蝇的蛋变的。通常会在腐烂的东西。

    ReplyDelete
  5. 没事没事...清理就好啦~
    不要疑心太重嘛~

    ReplyDelete
  6. 夏娃公主: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虫!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