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10/8/1009

考完所有小考了
剩下一个presentation
大考也来了!

不过
现在
总算有时间可以静下来

之前每天跟同学们喝茶
也许我没办法适应突来的喧闹
总觉得越多活动
就越不真实
越感空虚

然后一个人胡思乱想

现在
不再每一天都安排满满的节目
让自己沉淀
感觉轻松了很多

~~~

这是我某天的晚餐
冰鲨, Ice Shark Cafe的一个人份火锅
一个人根本吃不完
里面有很多料

最喜欢的是餐厅里的狗




它很可爱
不贪吃
不像普通的狗狗一样一直打扰顾客用餐
所以非常讨好

每个顾客回去之前
总会摸摸它的头对它说再见

~~~

昨天跟miko及同学们去了怡保血拼

在Giordano买了这件长袖衣

只有一双formal鞋
所以为自己添了双

在Jusco逛到2点多
觉得还有很多时间挥霍
所以在一车人都不认识路的状况下去了IpohParade

在这间火锅店享用午餐+点心


装潢很不错的说
(=

老实说
选择少


离开Jusco前
忘了买Donut
*哭*

~~~

身边的朋友们最近不是很开心
脸上是带有烦恼的笑容

我的心情也没有很好

其中一件事情是
看到他上msn
想对他说话
却又没有话题

我没想到自己在说出心底话后
事情会变成这样
而我们的友谊也在那天死了

虽然这是我早该料到的结果
但是我却不愿接受

谁叫我骂了狮子座男孩?

我知道你的自尊心很重
但我希望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难道这样就让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消失吗?


我很痛心

8 comments:

  1. "总觉得越多活动
    就越不真实
    越感空虚"



    有时,我也会这样子想的。

    太多无谓的活动,可能会迷失自己

    ReplyDelete
  2. 狮子座的男人很容易吸引异性的~哈哈~
    有人跟我说的~(我没有别的意思)

    唉哟~
    tigeress cheer up~
    i will always back you up

    你是让我在utar第一个觉得酱亲切的女人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剑魔.令狐冲:
    嘻嘻~对啊。也许人就是需要把一点时间留给自己,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聪哥~~ :
    可是后来变成老虎了啊~

    ReplyDelete
  4. 没有活动的我期待着活动啊。。。。羡慕羡慕
    我也是狮子座的,自尊心强,看起来很有信心
    其实内心没人懂

    ReplyDelete
  5. 最近我回去ipoh,都没去逛街了..
    T.T..看你那样shopping~就想疯狂购物一下..
    别不开心,事情过去了,试着慢慢接受事实~不要强迫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6. 香蕉男孩:
    没有活动就自己计划活动啊!嘻嘻~约朋友出来看戏聊天也很不错。
    若想人家懂你就大声说出自己的心声! (=

    夏娃公主:
    赶快拉几位姐妹一起血拼去吧!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哦,在向某人宣言哦?哈哈,狮子座男孩,你听我说,世界上没有生不完的气。你早点跟我家小妹和好吧~(是友谊,别误会)

    ReplyDelete
  8. connie:
    他说我们还是朋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