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今天的午餐

今天终于完成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
我因为太过紧张
表现没有彩排时来得好
感觉有点难过
我明明可以做得更好啊!
但是 人生就是没有Take 2

yonjie提议吃午餐
本来只想喝杯水解暑的我
被餐厅的环境和菜单吸引了

Sinjuku Cafe
是间日式餐馆
餐厅的右边
左边是和式风格

装潢很雅致
让人心旷神怡
^.^

这是我的午餐
不知叫什么东东
饭+蛋+鸡肉
很香很好吃


小菜
不知什么鱼名
日本餐总会有
不适合不喜欢腥的人


沙拉
应该是白萝卜丝



很好喝的味曾汤


甜品-- 西瓜

这几天的天气真奇怪
刚刚吃完午餐回家的路上太阳还很猛
现在下起大雨来了

明天要弄ptptn的事情
头都大了
真麻烦滴说!
*皱眉*




3 comments:

  1. wow..我有多久没有踏进店面了。在学校都是cafeteria..=="
    你借到钱了岂不是shoppin更多?

    ReplyDelete
  2. JeromeFo :
    打包走吧!哈哈~

    connie:
    没有啦~我不是乱花钱的女孩。*大笑ing*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