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回家的行踪

1/8/09
上完课后
我的心情真的很兴奋
一路上拼命踩油门
终于我明白什么是
“归心似箭”

我一秒也没办法等了
我要立刻回到家里

快到家的路上
遇到载弟弟去参加活动的爸爸
“叭叭”
给他一个招呼

下大雨了
小黑全身湿淋淋的来迎接我
家里没有人
妹妹去补习了

我把东西放进房里后
突然发现令我高兴到差点飚泪的事

家里多了神主牌(是叫神主牌吗?)
那就是爷爷和奶奶搬来同住了

我立刻点了香
“爷爷奶奶,我回来了。”

爸爸回来帮我盛汤
吩咐我一定要喝完

后来我们一起到店

“妈妈!”
我冲向妈妈
给她一个拥抱

我太想她
真的很想念她

忽然接到静女的电话
叫我出来见面

静女、霞霞和我
到餐厅吃东西
由于我真的太饱
所以只是喝水

一个小时左右
我就去美容院了

我的美容师说我瘦了!
XD

总是这样的啦~
在家好吃好住变肥猪
出来读书就layu了

晚上跟家人去City Kopitiam吃晚餐

2/8/09
早上跟爸妈和小辣椒aka妹妹去吃早餐
小帅去练摩托车

中午
把车送去洗
乘静女的车去x101--餐厅
娜娜和两个朋友已经开始吃东西了

娜娜越来越漂亮
羡慕ing~

x101看场及格
唱k房的沙发看起来很舒服
房间够大
聊天上网的和式小空间也蛮舒服

我迫不及待要当会员
然后从此那里就是我们的俱乐部!

在静女家呆到快9点
立刻回家
在妈妈回家前一定要把头发吹干
假装一早在家的样子

结果~~~
我一洗好澡
妈妈就回来了

我立刻拿出Vochelle黑巧克力
妈妈心情立刻很好
哇咔咔~

~~~~~

又回到金宝了

一个是没有压力,充满朋友家人的爱的避风港
一个是压力大,充满虚情假意的地狱

我很想家
我要回家

6 comments:

  1. 雖然很難過

    但是這些折磨可以讓你成長

    加油beh!

    ReplyDelete
  2. x101是什么地方??我也要去嘿皮~~

    ReplyDelete
  3. 剑魔.令狐冲:
    嘻嘻~家里当然温暖又温馨。

    Piano_lover:
    谢谢你为我加油。以后常来拜访哦。。

    ĊōńNię:
    Agro bank旁边。

    ReplyDelete
  4. 回家的那一天总是让人期待及兴奋,出去的那天总是让人沮丧。
    以前总想着待在家的坏,现在总想起家的好。回忆在家的点滴,在外继续打拚。哈哈...不知不觉,我们都长大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5. 回家的却是很爽
    但是要离开的那一刻真的很舍不得

    就因为不常回家
    这样我们才会更想家

    有的时候都不知道距离是好还是坏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