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今夜已经无法强装快乐

哭了近乎两个小时
我依然没法控制眼泪

有多久
我 因为不信任人
因为不断欺骗自己
然后把它埋在心里

原来 结疤了
还会流血
那种透明血
比什么都更刺眼

我很丢脸的
无法控制的
在YL面前崩溃的哭泣

不管人家怎么安慰我
对我来说
都已经听不进去了
他们的安慰
我对自己说过不下百遍

我需要的
是个能够拯救我的巫术
无论用什么来交换
我愿意
要的 只是解脱


我很担心
以前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可以怕一件事那么久

请原谅我没有那种能耐承受

过去的一年
令到我没有信心做人
我没有预测到后遗症的厉害

我不是一位演员
我无法假装自己每天开心快乐
我无法扮演每个人心里希望的那个女生

我不是一位催眠师
我无法假装我没有过去的不快乐
我无法催眠自己忘掉所有难过
然后心里不再有阴影

我一直紧紧地握住过去
就好像过去从来都在

我的灵魂
就像是迷失在永远没有出口的迷宫里
而我 必须和这种痛一直在一起

这样做人真的很辛苦
可是过去几乎已跟我合为一体
我无法摆脱
就好像把两杯汽水倒在一杯
已经永远无法分开了

我很累

我很痛苦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样

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想要一个怎样的我
我每天都在迎合你们想要的我来做人
真的太辛苦了
比现在的胃痛更加令我难受

没用的我
永远无法学会变得
冷血无情
假情假意
封闭自己
什么都不在乎

~~~~~

我哭到想呕
不敢想象明天的我会有多丑
现在的眼睛又痛又涩
连镜子都没有勇气照了

who cares?

我只是一个神经质+自怜自艾的可怜虫而已



18 comments:

  1. 每一個人對妳的要求都不一樣,妳怎麼可能去迎合所有的人呢?還是做回自己好。

    ReplyDelete
  2. 怎么了?
    突然间博文酱歇斯底里地发泄?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Cool Down 给自己一点空间休息

    ReplyDelete
  3. Why u cried?? And why sleep so late?? What happened to u?? Hope u're alright...I think i shud not ask so many questions...so i juz hope u're alright...

    ReplyDelete
  4. 其实不用一直去迎合别人,那样真的很痛苦
    你要爱上原本的自己,千万不要迷失自我
    不能接受原本的你的人,根本不配和你做朋友
    既然有朋友与没朋友都会寂寞
    还是慢慢来,找朋友和找情人,靠的都是缘分
    合则来,不合则散
    好过你不能再是你自己
    总有人会知道你的好,和你做朋友是因为你原本的个性吸引他/她

    ReplyDelete
  5. 笨妹妹,坚强点。我自进大学以来也觉得异常孤单与寂寞。周末我们玩skype要吗?会觉得我们靠很近哦。一点都不难过了。

    ReplyDelete
  6. Eva:
    每次一点点的事情,再加上阴影,情绪化就发作。

    Whitesabre:
    thx for ur concern.. chat in msn..

    Snowfox:
    以前找朋友真的很容易,现在,我已经不敢奢望了。

    ĊōńNię:
    好啊。。我很想念姐姐。

    ReplyDelete
  7. 坚强点,

    你是能做到的……

    笨猫白兰地精,会给你打气~~~~

    ReplyDelete
  8. Juz ignore that guy la ya....dun let one stranger ruin ur day...u gotta be more cheerful...smile smile!!

    ReplyDelete
  9. 墮天使-祥:
    就是因为我傻到想讨好每个人,让自己更觉受委屈。

    Brandyjin:
    谢谢你啊~*hugs*

    Whitesabre:
    everyday ask me smile smile smile.. >.<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你好?我是teru朋友。。。
    其实有时候只要做回自己想做的东西就好了。。。
    不必在乎别人怎么想的。。。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了。。。
    只有你自己能够帮到你自己。。。
    越是怕,就要去面对。。。
    让自己恨恨地去面对一次,也或者可说成是你的最后一次去面对它。。。
    记得,找一个人陪你一起去面对。。。
    一个真的值得你和他一起面对的人。。。

    ReplyDelete
  11. hmm..
    i duno wat happened..
    but i hope you are alright now..
    sry i cnt say much..
    but you must remember you still have alot frens supporting you..
    you are not alone..=)

    ReplyDelete
  12. 振作振作振作!!!

    Cheerrrrrrrrrrrrr upppppppppppppppppppp

    看多点周星星应该会有一点帮助? XD

    ReplyDelete
  13. Ok la ok la...wont call u smile d la. Juz stay happy. Bye

    ReplyDelete
  14. pok:
    那个人真的很难找,所以我还是自己面对吧!

    hotspring007 a.k.a steph:
    thx for ur concern n support..jz dun stop missing me when u r free.. (^.^)

    小刘:
    哈哈~可是戏完了,还是要面对。

    ReplyDelete
  15. 好好的让自己疯哭一下是好事情..
    但是哭了就要好好的站起来了!加油~
    你那种不信任人的感觉,我很明白..没事情的~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做自己最重要。。

    ReplyDelete
  16. 看到你再次伤悲就忍不住要留言了
    做回你自己吧~ 虽然不容易
    慢慢来吧,有些事急不来

    ReplyDelete
  17. 夏娃公主:
    哭过心情真的会好+平静很多。
    ^^

    oOYuiOo:
    谢谢你,离你发邮件安慰我应该快一年了吧?

    ReplyDelete
  18. 不管发生什么事请,
    只要坚信:
    明天会更好~



    加油咯~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