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槟城·周末

25/10/2009

今天睡到很迟

醒来后
嫣姐姐带我到她的学校和宿舍参观



USM

里面比UTAR大好几倍
不过建筑物和风景却没有UTAR的漂亮
XD

过后
便去吃鱼丸面当早午餐

吃完就去Queensbay



Halloween要到了
里面挂满蝙蝠



我在
Etude House买了三片mask
Voir买了件和嫣姐姐一模一样的背心和Diadora冷衣

真期待有天我们穿上这两件衣服在长辈们面前炫耀
应该会吓到其他堂姐堂哥吧?

最期待的晚餐到咯~

嫣姐姐为了这餐
真是花钱又花心力

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Auto-CIty, Juru, Penang

晚餐价钱:大人-RM50++,小孩-RM25++

任吃
只要在菜单里选出你想吃的
服务生就会端上

有意要到那里用餐
请别忘记先打个电话去预订位子哦~

餐馆的外观


入门处



门口有尊佛像


在门口往下看




吸烟区


里面的摆设很精致



这是禁烟区
多人座位

来看我们当天享用的美食

Miso Yaki
奶油鱼
甜甜的
很好吃


Motoyaki Scallop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Taiwanese Prawn Menthis
普通炸虾姑


Grilled Lamb Shoulder
很好吃
不过很难吞
=.=


Wasabi Sary Abalone
不需要任何酱料配衬
很鲜美
很甜

Salmon Teriyaki
它的汁
一流

Tempura Moriawase
普通Tempura


普通sotong


Chawan Mushi
里面有一大块蘑菇的蒸蛋


Muscle
当天promotion才有


不知道叫什么名
里面很Creamy
很好吃!


Yakitori
鸡肉串烧


Kushi Yaki
海鲜串烧



Fire Cracker


左边两个是California Temaki
右边是我的Smoked Salmon Temaki
我吃不下去
里面的日本姜味道超难闻

Kushiyaki
味道怪怪咸咸


甜品是玉蜀黍口味的冰淇淋
为什么不是巧克力??
我的同学告诉我说有次她去是Chocolate Hazelnut口味
超好吃
*羡慕死了*

吃饱饱就回去咯~

嫣姐姐在下着大雨的情况下驾车载我们回怡保

在嫣姐姐和hong哥哥的家睡了一晚
第二天便回金宝了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难忘
要特别感激嫣姐姐带我到出去
还请我吃晚餐
怪不好意思让她这样破费

我想大声说
我还要跟你们一起出游!


3 comments:

  1. 我以为USM已经算很漂亮了,还不比UTAR漂亮?
    我以为USM已经算很小了,还不比UTAR小?
    呵呵~我见识不深,除了USM,我什么大学都没见过~哈哈~

    下次放个Etude House的面膜试用报告上来吧=)

    ReplyDelete
  2. 哇,好多的食物,看得我口水都流了一大半。。好想吃啊!!!但我在这里应该很难吃到,如果有,价钱也应该会超贵的。。羡慕死你啦!!!

    ReplyDelete
  3. 云杉:
    有机会来UTAR参观啊~哈哈~

    rou:
    别羡慕我,你那里应该也有特别的,给我介绍啊~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