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的中秋house party

去年的中秋
由于考试
被迫困在金宝寂寞度过

今年的中秋
是sem break
父母亲忙工作
所以我们到猪粒的别墅庆祝

BBQ house party
四个女生妆化到美美
穿着裙子烤食物
XD

吃饱后
红酒和Whiskey上场
~谢谢赞助商猪粒,我爸爸问说你几时给他也送一支~

Vyncen一直往别人的酒杯里加Whiskey
结果偷偷被加超多Whiskey的静女喝完后面不改色
果然是被父母亲练过的



娜娜、我、静女、猪粒
Black Moon Night
因为我们都穿黑色



我最喜欢猪粒修长的腿
性感到~



静女的这张简直就是杂志封面



我和静女





后来
我们喝茶吃月饼
要玩灯笼时
Vyncen跟朋友出去了
大家收拾后
也累得不想点灯笼了
便睡觉去

猪粒妈妈真的好贴心
给我们四个人都准备了很舒服的被单、枕头和抱枕

第二天
早餐+午餐就是昨天剩下的
下午和静女及Vyncen到网吧跟小帅&他的朋友打机
应该闷坏完全不会玩得静女了


下篇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假期生活
C=

8 comments:

  1. 在facebook看到这一张照片的时候吓倒一下---哇,好靓啊~还以为你去相馆拍专辑照来了呢,论妆容,论角度,论场景,论姿势,都很赞啊~都说了,你是美女嘛~呵呵。看来你们四个都很有当麻豆的潜力呢~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
    谢谢你的称赞。哈哈~

    云杉:
    你夸奖了,太夸张了。有没人要请我拍照?这样我还能赚点零用钱,嘻嘻~

    ReplyDelete
  3. wa...漂亮漂亮!
    你的朋友果然很會喝哦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可爱的妹妹转性感路线咯!^o^
    猪粒看起来有穿过Bikiny的痕迹~

    ReplyDelete
  5. 單眼皮男孩:
    哈哈~是的是的。

    ĊōńNię:
    我很flexible的嘛。。
    是啊~她到海滩晒过来。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