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Chess



在你说“check”时,我已经没有想要反驳,因为我就是想要败在你手上。
既然你没办法败给我,我愿意输给我喜欢的你。

5 comments:

  1. o..喜欢谁了?很八卦一下~嘿嘿。。

    ReplyDelete
  2. 这样会不会太委屈自己?

    但最重要的还是,
    “你快乐吗?”

    ReplyDelete
  3. 夏娃公主:
    嘻嘻~ 只是随便写写。

    baby:
    因为快乐,就不会委屈。

    ReplyDelete
  4. Hai~
    long time din't comment you dy...
    i am wondering who is 米力?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