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槟城·周末

23/10/2009

上完课
1230
等堂哥1500放学

载了他
到他怡保的家
二伯已经在家等我们
他带我们去吃鸡丝河粉

1700的巴士
超兴奋的
很久没有搭长途巴士了

其实
我很担心和hong哥哥两人无话说
后来
在巴士里却聊得很愉快


在巴士里拍的
Sri Maju
AFU 8378
位子很舒服
不会坐的太累

槟威大桥的灯光很漂亮
(=

到了槟城的巴士站
堂姐——嫣姐姐驾车来接我们
有车真的很方便
以前我和妈妈去旅行
没有车用真的超麻烦的

嫣姐姐带我们到她朋友的家里住
她说因为功课的关系
自己也很久没回宿舍了

高级组屋的外观


电梯前有个鱼池
在等电梯下来时
我望着池里的鱼儿望到忘神
真像个孩子吧?

从四楼的客厅往外望
还有个泳池
傍晚时
很多小孩和家人都在这里游泳



洗澡后
嫣姐姐带我和hong哥哥到McD吃晚餐
她带了笔电
我们在那里看了四集《宫心计》

24/10/2009

今天去toy museum

先去吃早餐
嫣姐姐还邀了两个朋友(huihui & puifan)
早餐是去吃点心

点心之家
35,Jalan Anson,10400 Pulau Pinang

超便宜的
不过食物就……
一分钱一分货吧?
还是上次阿姨带我去怡保吃的点心最好吃
不过价钱就……
toy museum是跟着Batu Feringgi的路走


Toy Museum
Beside the Copthrone Orchid Hotel,
Tanjung Bungah Road, 11200 Penang.

收费:大人—RM10,小孩—RM6
Camera is allow

我个人觉得很值得

让我来给大家看我拍的部分照片


中国娃娃


优雅的日本娃娃


Hello Kitty & 民族娃娃


我最爱的宝贝TinkerBell


神秘的大眼娃娃
看服装
你是来自中东吗?

让我想起在中学参加的华乐团


大家最熟悉的
别说谎哦~不然你的鼻子就要变好长。


很逼真的Gollum



栩栩如生的Night Elf - World Of Warcraft



可爱的Anakin Skywalker


不敢与他眼睛对望太久的Yoda



比我高的Seven of Nine

里面还有很多我们熟悉的卡通人物
照片太多
没有办法一一跟大家分享

参观完后
我们就去Gurney Plaza
先去看有什么电影
但没有好看的

没有买任何东西
因为都没看到合眼的
所以只是逛街

也好
可以省钱

过后
我们到Lorong Selamat吃炒粿条



很好吃啊~

晚上我和嫣姐姐&puifan去逛夜市

下一篇再写25号的行程咯。。

6 comments:

  1. 咦,那个鱼池怎么那么像我住的apartment楼下的鱼池?是Desa U么???我也住四楼耶。。。。><"
    吃点心,应该去Pekaka的美食之家的,不过超多人的。

    ReplyDelete
  2. Haha, nice post dear. The pinocchio pic very nice, i like it most among others. Awaits the next reunion oh~ ^^ stay happy! muackZ

    =p

    ReplyDelete
  3. 云杉:
    好巧哦~正是Desa Universiti叻!! 早知道就去找你,让你带我去玩。

    xin:
    我也希望很快有机会再去打扰你。嘻嘻~

    ReplyDelete
  4. Jalan ANSON
    下两条街就是lorong selamat了。。咯咯
    还有在rock hotel附近的lorong seratus tahun
    也有好好吃的咖哩面喔。。咯咯
    那附近一代很多宝。。咯咯。要慢慢找
    再anson road tm point那边直下还有老人
    买apon很不错吃一下。。咯咯
    整条jalan burma都有很多东西吃的。。咯咯

    ReplyDelete
  5. lala:
    谢谢你的介绍,我已经把你的留言给我堂姐看,让她下次带我去了。

    zheeng:
    你妒忌我。。。 =p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