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Degree Year 1 Sem 2

开学两个星期多了
现在才来说新学期

这个学期是short sem
我很乖
没有像上个学期一样每天出夜街喝茶

学业太忙了
才第三个星期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依然不知死活的挂在网上

我沉迷于PPS
也好
好过每天在外面像只孤魂到处游荡

这个学期好静
静到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会是暴风雨前夕不平常的症状吧?
又或是很多事情我都看开了?

这次的教授们都很严
从来不做功课的我
被逼勉强看过题目
免得教授突然叫名字又无法回答

----------

当我听见一位五十几岁的伯伯说,他知道什么是PPS时,我会惊觉原来PPS好出名。
当我听见一位二十来岁的小伙子说,Marketing是个很闷的科目时,我会惊觉原来真正知道Marketing是关于什么的人好少。


我就是喜欢根据小部分的人的意见来看整件事,是因为我的人生经验太年轻?

4 comments:

  1. 分享你的生活故事也不错呀。
    有时,简单的故事也蛮好读的。我喜欢=)

    ReplyDelete
  2. hehe....
    有时呆在家做自己的事情时,也是一件好事情。。。
    快考试了哦?那么你就要加油了!^^

    ReplyDelete
  3.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祝你明天的考试顺利。
    我也要。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4. 剑魔.令狐冲:
    哈哈~太过简单,简单得没有事情分享。

    夏娃公主:
    我回答得很差,而且不够时间回答,好难过。

    zheeng:
    谢谢。最喜欢你咯。。么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