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Hate to be Emo

我又不开心了
我又情绪化了
我又哭了

昨晚的我
心情又很糟糕

是不是要假装在你们面前扮到很努力
才算是有为大家出一份力?

是不是要我等你你等我
全部人到齐
才能做事情

我以为自己是好人
在别人眼里我却不是

我想做坏人
我又不会
到底是怎样?

我说想对人类死心好几年
却从来没有做到

我的理由是
我心太软
做不到

XY和MY揭穿我
说是我不想面对现实

他们说得对

只要我生气的人对我好
我又会心存希望

是我自己傻
相信了世上最会说谎
最多是非的动物

是不是要在手背上做个记号
好让我牢牢记住我受的伤?

4 comments:

  1. 这个社会的生存之道,是你我都永远学不会的这一块。而你我都永远不被人认同,当你决定要一个人好好的生活时,却有人出来捣乱。生活环境及所遇到的人都不同,处理方式也不一样。我对世界已经绝望了,不被了解的痛苦我受够了。心还是会痛,人与事物却不会因为你而改变。我无法接受,却逼着我去接受。累了也哭了。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会有受伤的回忆,但是如果还是执著的话
    会受更大的伤害的。。还不能面对现实没关系的,就让时间去帮你冲淡..有回忆也是好事,但是就不要再想着有希望了..
    会更折磨,你要加油~ ^^尽情的哭吧,哭了会舒服点的。。

    ReplyDelete
  3. 人性复杂。

    每一个挫折,都是学习机会。

    ReplyDelete
  4. 不要绝望。
    在我字典里重来不会出现这两个字。
    伤心过就不要再去回想了。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