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4/11/09

已经是week6了
所有的midterm和presentation都已经结束了

下个星期后就是大考了
我现在处于蜜月星期

assignment过了后
人们之间的关系又变回正常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的Eng For Management的Individual Oral得到班上最高分哦~

之前
我觉得自己在presentation上遇到瓶颈
Foundation第一个Individual Presentation
我被教授称赞
这个称赞
我受得起
我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
不停练习
我觉得我做到最好了

后来的presentation
我都只是敷衍了事
我当然想做到最好
但是时间不允许

上个星期一
我去见我的Adviser
把事情告诉她
我对presentation失去兴趣和热情
而且一次比一次发抖得更厉害
我越是要控制
就越是严重

她人真的很好
细心的给我劝告
告诉我
每个人都会紧张害怕
包括她自己
可是她不会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而是去注意她的听众是否能明白她想表达的

她说
很多事情
我们越是想做好
结果总会把事情弄得一团糟
凡是看得开
别太在意
反而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

其实
我觉得做人也一样
常常我非常用心想把事情做好
结果总是令我失望
反而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次的individual oral
我好好准备
然后回想第一次present的情形
找回当时的感觉
结果我做到了
教授的赞赏
让我重建信心

~~~~~

上个星期五
我和家人去看2012
幸亏下午时
妈妈催我去订票
当我去买票时
9点场的已经剩下四排了

故事很夸张
但是画面很真
而且含有很多很好的道德观念

星期六
和弟弟看一整个下午的戏
晚上是妹妹的生日会

星期日
到salon做hair treatment
发型师说我的头发很干燥
我知道啊~
可是没办法改善
有谁可以教我吗?
下午就到大伯母家找堂姐们的宝贝们玩

我会很开心的过完剩下的两个星期
然后Study week
我希望

7 comments:

  1. 一直以来,
    你不是都用herbal essences
    的洗发精吗?
    用了没效咩?

    ReplyDelete
  2. 看来你过得蛮轻松的,继续加油噢

    ReplyDelete
  3. 你的Adviser说的话很有对哦!
    See..有人的oral分很高,真的很厉害哦*.* (鼓掌~~)
    想起我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我把个人感受说出来,结果看老师们的赞同脸色,效果很好噢。因为人人都说我看起来很有自信。哈哈~

    ReplyDelete
  4. 剑魔.令狐冲:
    谢谢~ 两个星期后就有的我忙了。

    connie:
    哈哈~我们都需要老师们的肯定来建立自信。
    老师们的一句称赞胜过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5. 你在家洗头的时候讲conditinal 改用trentment,,,先洗头,,然后茶上treatment,,将头发夹起来,,,然后你就可以洗脸啊,,洗身体啊,,刷牙啊,,然后就洗头,,,日子久了,,头发也会变滑顺了~

    ReplyDelete
  6. ~啊卡正传~:
    哦~谢谢你哦~我妈妈曾经也告诉过我这样做,但是我就很懒惰,哈哈~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