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风景

Guess what
我又再做那种偷偷摸摸的事


上次因为要为《非木》的故事取景
曾经偷偷和miko趁周末没人拍些校园照片
当时
被一个警卫问话为什么在学校里游荡


这次起了新的楼
我就决定趁现在没有同学可以进入之前拍照
免得拍到的照片里都参杂来来往往的人


才刚刚把摩托车停好
就听到有人叫我
我抬头四处张望


原来是个女警卫


“在这里做什么?”她用马来文问我。


“拍照。”我和朋友异口同声回答。


“只可以在外面看,不能进去,知道吗?”


我们点了点头,对她微笑,目送她离开。


坐好
要看照片咯~




这些茅草的颜色好特别
可以偷回去种在家里的庭院吗?



这种公园
我敢打包票没有几个同学会去坐
嫌平时太阳晒得少咩?
还是幻想自己是《爱在哈佛》的男女主角?


Block G
据说这是图书馆

应该叫Block H吧?


Block H



Block G共有四楼
有地下层

Block G
从地下层后面拍的


有个隧道能让车经过

Block G
地下层Back view


地下层中间



Block G
Front view

是我

从我上一张照片的角度拍的
向山背湖






Block H 我不知道这怎么称呼



Block H




太阳公公下山了
回家咯~


有机会我再拍些照片给大家看咯~

4 comments:

  1. 还真的是厉害。
    被女警卫发现了还敢,
    进去里面拍照哦。
    不过,
    拍得还不错。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哦?学生出入校园该是件很自然的事,警卫干嘛要疑神疑鬼?即使是周末,也会有学生要上图书馆啊。。。

    ReplyDelete
  3. 云杉说得有道理~!*举手赞同* (^^)
    我觉得UTAR真的好有钱哦!
    校舍都建到又大又新颖,尤其你看它的设计,
    跟UKM天差地远,我们学校faculty甚至跟古时建校风格,
    砖块是袒露出来,没有上漆的。

    ReplyDelete
  4. zheeng:
    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况且,我又没有进去里面,在外面拍而已嘛~ haha~ =p

    云杉:
    因为这些Block都还未开放,况且我们的学生很少去图书馆。

    Connie:
    是啊~我很喜欢Utar的设计,真的很漂亮很特别。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