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给你介绍好东西

又是介绍东西的时间了

从左边开始

1. Elianto Wheat Protein Hair Essence

头发油
一分钱一分货
比起平时用的水晶油当然好很多
味道不错

我到Elianto问过几次
售货员都说这产品已经不出了

我把一颗分成两次用
因为我觉得一次用一颗太油了

***
(五颗星为满)

2. Herbal Essences Leave In Cream

自从用过Herbal Essences的洗发露
就深深着迷它的味道
所以我买了这个

上次说过Herbal Essences很有创意
我喜欢在罐子上的一个句子
"I love it when you get straight to the point"

以前用过pantene的leave in cream
觉得很油腻
就不再买了

想不到这次这个依然没有进步
还是不适合我

味道很好
可惜我真的不喜欢
所以给干性发质的妈妈用

**
(五颗星为满)

3. Pure&Mild Moisture Cleasing Foam

个人觉得不适合油性皮肤的人
因为它真的很moisture
油性皮肤用后应该很容易又出油

效果“麻麻”

**
(五颗星为满)

4. Neutrogena Deep Clean Gentle Scrub

由于总是听说磨砂很伤皮肤
所以我几乎四五天才用一次

敷mask前必备
觉得这样才能让面膜的精华更容易渗透进肌肤

***
(五颗星为满)


Adidas Fruity Rhythm
(eau de toilette)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味道
有些女生甚至一辈子只用一种香水
把那个味道
变成自己的

我还年轻
不会只忠于一种味道
不过
也许很多年后
我会觉得原来这个香味才是最适合我?

这个香水的味道很重
很Sporty
味道可以留在衣服上一整天
不像有些香水只在刚抹上时香而已

味道香甜
很好闻

自从拥有自己的香水后
我开始都送朋友香水当生日礼物
因为我希望
她们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味道
(=

***
(五颗星为满)




先来介绍我的宝贝Debbi
是miko送我的生日礼物

Elianto Miracle UV BB Balm
SPF 50 PA+++

我把它当遮瑕膏
遮黑眼圈

***
(五颗星为满)




模特儿:Gulliver

Elianto Jojoba Hair Serum

还是喜欢
Elianto Wheat Protein Hair Essence多一点


**
(五颗星为满)



Pure&Mild Brightening Treatment Mask

压力大的时候
敷个面膜可以让心情愉快

美白功效不错

***
(五颗星为满)



想看之前介绍过的产品?

9 comments:

  1. 原来Adidas 也有出女孩子的香水,我现在才知道。

    ReplyDelete
  2. 看来你是Elianto的超级粉丝呢。。呵呵。
    我没有香水,没有用香水的习惯,全身香喷喷让我很不习惯。。。要嘛,就让发香飘飘;不然不香也没关系,只要不臭就好。呵呵。
    曾经听说有个地方可以让顾客自己调制香水的香味(忘了是在现实中还是哪部小说电影等),如果真有这么一个地方,那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气味,一定很棒 =)

    ReplyDelete
  3. 剑魔.令狐冲:
    是的。哈哈~

    云杉:
    因为这里有间Elianto在tesco,所以很方便去买。
    你想头发飘香应该尝试用Herbal essences洗发露。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对那个BB cream满有兴趣的~
    因为想要买一个BB cream方便使用~
    淡妆需要他~ :D
    Elianto现在有出,我才知道~ XD

    ReplyDelete
  5. 你好~第一次到仿,我也是到现在才知道adidas有出香水的哦~

    ReplyDelete
  6. Pure & Mild停产了吗?我试图找它的洗脸霜已经无处可觅。
    Elianto的Jojoba停产了,新出品的Organic Olive Revitalising Serum很好用哦^^..超爱的。

    ReplyDelete
  7. 夏娃公主:
    你常化妆,还以为你早就有了。(=

    ~啊卡正传~:
    欢迎你哦~希望你以后也常来。

    connie:
    不清楚呢~
    等我用完买来试试。

    ReplyDelete
  8. 哇!~。。

    搞到我也像介绍你们好用的面膜了。

    哈哈哈2!~

    ReplyDelete
  9. good cosmetics but try with gerovital H3
    romania cosmetics by prof dr ana aslan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